无障碍说明

功勋教练重返!崔万军:年轻的同曦男篮还需要时间提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CBA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同曦男篮在本站比赛中最终未尝胜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同曦男篮主帅崔万军坦言,年轻球队的提高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

功勋教练崔万军重返同曦

“三场季前赛,只有一场是我们现有队员完整的出战,第一场我们的外援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没有打的很完整。第二场比赛对阵辽宁,对我们球员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都得到很大的锻炼。这场比赛,我们的亚外有些伤又缺席了,但是对我们国内的球员,我想是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崔万军这样总结球队季前赛的收获。

对于同曦男篮来说,崔万军无疑是球队的功勋教练。当年崔万军曾经率领同曦男篮夺冠,并且最终成功冲进CBA。而本赛季他重返同曦队,外界也期望他能够给近年来战绩平平的同曦,带来更大的改变。

“我接手同曦将近半年,可以说同曦也做了一定的调整,这个队伍相对来说比较年轻,有几名球员上赛季根本没参加比赛,我想对于一支俱乐部,一支球队要想提高,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包括我们对即将开始的CBA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比赛都有提高,为将来打好基础。”崔万军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