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新季CBA常规赛要花多少钱?新疆套票最土豪 各队价格飙升

[摘要]2019-20赛季CBA联赛11月1日开战,各队公布了新赛季主场套票价格,整体相比上赛季价格提升。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日益临近,各队也开始对常规赛套票进行售卖,并公布了套票的价格,那么观看一个赛季的CBA要花多少钱(注:季后赛价格CBA各队单独推出),新赛季套票和上赛季相比到底是跌还是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看新赛季CBA常规赛要花多少钱?

新疆仍最土豪

因为常年在球员市场上大手笔频出,源源不断地引入实力派选手,所以新疆男篮被外界戏称为“土豪疆”,而他们的套票也真心是最土豪的。

新疆男篮的套票分档多达10个档次,高居目前所有CBA球队之首,另外,除了辽宁、青岛等个别球队有诸如包厢等特殊套票外,新疆男篮23500元的最高档套票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比如北控男篮的最高档套票价格是13000元,新疆男篮与之相比价格高出10000多元,另外也比北京男篮最高档次多出了5500元。

而票价最“亲民”的无疑是天津男篮,他们最低档的套票仅有538元,同曦、肯帝亚、山东、深圳、青岛的最低档价格也较低,分别是688元、700元、800元、988元、999元。

作为卫冕冠军,同时也是联赛豪强,广东男篮最低档次的套票价格比较偏高,达到了2280元,但是最高档次的套票价格是13200元,相比起新疆男篮来说已经算比较便宜了。而北京男篮则恰恰相反,他们最低档的套票价格仅为1200元,但是最高档的套票价格则达到了18000元。

本赛季有马布里入主,并且引进了孙悦、孙桐林、高尚等多名实力派本土球员的北控男篮,套票价格已经蹿升至整个CBA联赛前列,他们最低档的套票价格为2800元,最高档套票价格为13000元,已经和广东男篮不相上下。

另外,新赛季辽宁和青岛都推出了观赛条件更好的套票,辽宁男篮是“场地沙发座”,一共有3个档次,价格分别为20800元、22800元、24800元;青岛男篮的“包厢”套票价格则高达50000元!

各队常规赛套票价格

套票价格整体上涨

虽然和上赛季一样,新赛季的CBA联赛依然保持常规赛46轮,季后赛也是12支球队参加,但是从套票的价格来看,比上赛季整体有所上涨。

从分档来看,上赛季青岛男篮仅有999元这一个档次,但是新赛季绝大部分球队的套票至少都有4个档次,档次的增加也意味着价格的上扬。尤其是辽宁男篮,推出的“场地沙发座”不但增加了3个档次的套票,以总共9个档次仅次于新疆男篮,而且整体票价更是水涨船高。

上赛季辽宁男篮最低档的套票票价是1999元,但是新赛季最低档套票价格达到了3099元,上涨超过了1000元,其他档次套票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广东主场票区分布

广东男篮上赛季最高档的套票价格是11840元,新赛季则是13200元,上涨了1360元,而从最低档开始,档次越高,新赛季比上赛季上涨的幅度就越大。

北控男篮的套票涨幅也较大,上赛季他们的套票有6个档次,分别是1100元、2000元、3800元、5000元、6000元、12000元;而新赛季减少为5个档次,分别是2800元、4800元、6600元、8600元、13000元。肉眼所见,除了两个最高档的票价相差不算太大外,其他档次的套票价格均差距较大。

倒是与北控男篮同处京城的老大哥北京男篮,他们的套票分档不但与上赛季相同,甚至连价格都与上赛季持平,没有丝毫的增加或减少。要知道,新赛季北京男篮有林书豪加盟,主场定会吸引更多球迷前来观赛,但是球队并没有借此涨价。

另外新疆男篮虽然套票价格依然很土豪,但是和上赛季相比,他们的套票每个档次都有少许的降低,虽然幅度不大,可从最低档到最高档,价格从80元到200元幅度都有略微的下降。

辽宁主场票区分布

值得一提的是“新土豪”上海男篮,他们推出了新老球迷两种套票,老球迷即上赛季套票持有者,他们新赛季的套票价格依然和上赛季一样,而新球迷的套票价格则是最新的,两相对比,三档套票中,价格从低到高分别增加700元、1400元和2000元。

上赛季广州男篮有6场主场的比赛放在佛山进行,所以佛山的套票价格与广州相比有较大程度的减少,但是在新赛季,虽然广州男篮仍然有3场比赛放在佛山进行,但是套票依然是统一售卖,价格没有因为主场地点的不同而改变。而且,每个档次的套票价格上涨幅度都非常大。

而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一些球队在售卖套票的同时除了打折之外,也附赠一些礼物给球迷,比如广东男篮,根据套票的档次不同,他们送的礼物也不同,有助威服,有运动礼包,还有宏远酒店的自助餐和主场球衣等。

各队套票都有不同的优惠

买套票值不值?

尽管新赛季各队套票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对于狂热的球迷来说,买套票到底值不值呢?

以广东队套票为例,常规赛23个主场,球队将不同的对手分为了四个档次,分别是顶级(2场)、精英(7场)、高级(8场)和精彩(6场),以套票最低的档来算,赛季前预订享受8折优惠,23场打包价格是2280,而所对应的单场票价是G票,对应四个级别的票价分别是200元、150元、100元和100元,那么一个赛季全看下来,总共需要2850元,比套票价格贵了570,这么看套票价格便宜了不少。而越贵的当套票档次,对应的座位也更好,当然价格也更高,那么买套票省的钱也就越多。而按照对手级别划分区分套票和单场球票档次,CBA多队都参与这样的策略,不过对于对手如何分级各队略有不同。

此外,买套票的好处可以免去每场抢票的麻烦,每场凭套票凭证直接进场,方便又快捷。而且在热门场次时,持有套票可以保证你能现场看球,不用担心球票热炒带来的钱包“紧张”,因此,买套票无论是价格还是方便上,都十分合适。

那么在联赛整体票价上涨的情况下,新赛季的CBA球市会持续火爆吗?11月1日广东和辽宁的揭幕战,便可窥见端倪。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