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一位置!左右开弓!曹赟定两助攻喊话里皮 国足考虑一下?

在10月20日晚中超第26轮角逐中,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以2比1逆转取胜大连一方队。申花韩国籍主帅崔康熙在这个夜晚完成了对老东家一方的“反戈一击”。

曹赟定一战两助攻喊话里皮

而受到他重用的申花边路快马曹赟定用两脚精准的助攻传球成全了球队的胜利,他似乎也在用这样的方式“喊话”国足主帅里皮。

同样的位置,曹赟定完成两次助攻。

20日晚,申花队主场迎来了一方队。由于今年上半赛季,现申花主帅崔康熙执教一方队,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视为韩国人对老东家的一次“反戈”。

开场仅46秒,一方队外援卡拉斯科就以一脚刁钻的射门攻破了申花大门。这粒进球也可能创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不过和1天前主场落败的富力队一样,一方队在进攻方面更多依赖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博阿滕3位外援的单兵作战。在整体配合方面,一方队显得失误过多,他们也因此被对手连续抓住反击机会。

第24分钟,曹赟定左路起球助攻莫雷诺为申花队追平比分。13分钟后,又是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助攻伊哈洛打入申花队反超比分的入球。曹赟定两次助攻,分别用右脚、左脚完成,这也足见他良好的边路传球功底。

他的出色发挥也让人难免想起目前国足不大理想的左路进攻。崔康熙入主申花后,得到重用的曹赟定也彻底被激活,“左中”结合也成为申花队在进攻端的一大秘笈。不知道曹赟定持续良好的发挥,会否引起国足主帅里皮的注意。

进入下半时,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申花队在主场完成了逆转取胜的好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