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公布世俱杯官方会徽 沙漠珍珠展现足球荣耀

距离2019年FIFA世俱杯开赛不到50天,主办方卡塔尔在近日公布了本届世俱杯的官方会徽,会徽体现了全球俱乐部足球的最高成就,同时也彰显了东道主的文化历史。

卡塔尔公布世俱杯官方会徽 沙漠珍珠展现足球荣耀

会徽最醒目的元素是将足球重塑为珍珠,以表彰卡塔尔最早的产业之一。彩虹色球体的装饰灵感来自阿拉伯住宅的一种建筑装饰,它是整个中东住宅中的传统建筑元素。

像珍珠在水中一样,这种建筑元素的晶格结构根深蒂固,其实例可追溯到中世纪。它的表面类似于屏风一样的网格状结构,既可以为房屋降温,又可以成为在优雅的装饰用于室内和室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俱杯会徽上的颜色是卡塔尔民族特征的酒红和深浅的多哈湾蓝绿色。醒目的珍珠高高耸立,其形状让人联想起宽阔的沙漠,在沙漠上面还有阿拉伯字母中的变音符号。

本届世俱杯将于2019年12月11日至21日举行。在会徽发布之后,主委会将正式发售赛事门票,公众可以在FIFA官网上找到有关各个阶段的票价详细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