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主宰双红会!拉什福德拯救曼联 红魔小鲜肉遭利物浦暴击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英超第9轮焦点战双红会在老特拉福德进行,领头羊利物浦客场对阵曼联,拉什福德抢点破门得分,打破僵局。

第21分钟,拉什福德右路突破送出横传球,佩雷拉的攻门被马蒂普封堵出底线。

第25分钟,麦克托米奈中路强行突至禁区前沿低射,球被阿利森扑住。

第34分钟,利物浦反击形成三打三的局面,马内右路突破传中,菲尔米诺的包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德赫亚扑住。

第36分钟,詹姆斯右路快速突破传中,拉什福德包抄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利物浦。虽然利物浦投诉抗议此前林德洛夫断球时对奥里吉犯规,但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

第44分钟,阿诺德长传,马内突入禁区力压林德洛夫射门命中。但VAR认定马内停球时手球犯规,因此进球无效。

第50分钟,詹姆斯突破被范迪克狠狠撞倒。第56分钟,詹姆斯又被法比尼奥撞翻在地。

第64分钟,法比尼奥中路横敲,张伯伦弧顶处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67分钟,佩雷拉右路横传转移,拉什福德胸部停球后突至弧顶处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7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佩雷拉禁区内停球过大,弗雷德跟进一脚爆射偏出近角。

第85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后点的拉拉纳小禁区内推射入网,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