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将加盟福建?主帅回应:未接到任何通知

小斯将加盟福建?主帅回应:未接到任何通知

小斯是否加盟福建目前并不明朗

本文转载自企鹅号:犇众鑫

福建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CBA季前赛的征程,赛后,福建主教练朱世龙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球队近期一系列焦点话题。

本次季前赛,福建队阵中并没有出现核心王哲林的身影,这是因为他代表中国队在军运会,谈及爱徒参加军运会,朱世龙也送上了祝福。

“他(王哲林)要等到军运会结束才会归队,作为一个代表,代表我们国家参加(军运会),是我们国家的荣誉,也是我们球队的荣誉,我也希望他能在军运会表现好一点。”

近期,有传言称前NBA巨星斯塔德迈尔将加盟福建队,对此朱世龙首次做出回应,他坦言并不知情, “这个我到目前为止,没有接到俱乐部任何这方面的消息,我一直在外带队比赛,(引援)这方面一直是我们俱乐部、管理层在操作,但是具体什么样,我还一直不清楚,等回去以后才知道什么情况。”

根据赛程,福建的首场常规赛比赛,将会是11月2日客场挑战广厦。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