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届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落幕

第五届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落幕

10月20日上午,第五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在平谷金海湖起点举行。

来自尼泊尔、柬埔寨、缅甸、西班牙、巴基斯坦、孟加拉、美国、日本等10 多个国家的外籍友人和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河南、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湖北、湖南、四川、广东、福建、浙江、安徽、青海、海南等十多个省市区的700 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本项赛事。

本届赛事共设五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山地车组、全民健身骑游组。赛事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健身需求,还扩大了影响力,吸纳了更多人群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来,也为高水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同竞技、共同提高的平台,展现了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风采。比赛从平谷金海湖大坝发车,途径S314平蓟路——上堡子综合检查站——S301马平线6.7公里后左转进入S258津围线——下营镇——黄崖关长城景区——青松岭镇——黄酒馆桥——兴开街,到达终点河北省兴隆县建龙广场。全程52公里。最终来自山西代表队的王文获得了男子公路精英组的第一名,来自葫芦岛闪电车队的姚磊获得男子公路中年组第一名,来自天津金轮Lapierre车队的单江娜获得女子公路组第一名,来自天津金轮Lapierre车队的叶振超获得男子山地车组第一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