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菲联VS阿森纳前瞻:枪手强势待续 黑色闪电盼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20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谢菲联。最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阿森纳希望延续强势,而奥巴梅扬能否取得入球,将直接决定枪手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期待客场奏凯

比赛看点:

  1. 阿森纳近8战不败: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1比0小胜伯恩茅斯,最近8场各项赛事,枪手5胜3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3位。但最近3场英超客场比赛,阿森纳2平1负难求一胜。自埃梅里执教以来,阿森纳近23场英超客场赛事只有两场零封对手。在周一进行的近11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8胜2平仅输1场,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客场击败谢菲联。
  2. 谢菲联拒英超主场4连败:谢菲联上轮客场0比0闷平沃特福德,最近3场各项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赛场,谢菲联最近6轮仅获1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最近3轮英超主场比赛,谢菲联遭遇连败,此番他们迫切渴望避免英超主场的4连败。赛季前8轮,谢菲联仅仅攻入7球,是英超前15名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面对实力强大的阿森纳,谢菲联将遭遇一番苦战。
  3. 奥巴梅扬左右枪手胜负:奥巴梅扬本赛季至今在英超已经攻入7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7场攻入39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8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黑色闪电收获17球,最近15场英超则打入14球。本赛季阿森纳的5个客场进球中,有4个来自于奥巴梅扬。此番黑色闪电能否破门得分,将直接决定阿森纳的成败。
  4.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胜3平1负占据上风。最近26次各项赛事的交手,阿森纳仅输3场。不过自1991年4月0比2输给阿森纳以来,谢菲联最近4场顶级联赛主场对阵阿森纳1胜3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谢菲联主帅维尔德:“阿森纳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老牌俱乐部,我们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表现不错,我希望这一次也能有好的发挥。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具备竞争力,我们如果能够更好把握机会,就有可能提升排名。但阿森纳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必须认识到对手的实力,然后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每天都面临挑战,不仅是在比赛时,在训练中生活中也是如此。面对比赛,我们需要在心态上和工作中保持一致,才能取得好成绩。客场的比赛我们必须小心应对,这绝对不是一场容易的较量。周一的时间并没有什么问题,我想我们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伤停信息:

谢菲联:弗莱克、麦克戈德里克、麦克博尼

阿森纳:尼尔森

预计首发阵容:

谢菲联(5-3-2):

门将:1号亨德森

后卫:2号巴尔多克、6号巴沙姆、12号埃甘、5号奥康纳、3号史蒂芬斯

中场:7号伦斯特兰、16号诺伍德、10号比尔-夏普

前锋:22号穆塞特、11号罗宾逊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

中场: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77号萨卡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霍珀

视频裁判:马里纳

视频助理裁判:戴维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