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羽赛凡尘组合遭逆转无缘冠军 黄鸭组合憾负屈居亚军

黄东萍/王懿律获得混双亚军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9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收官日,在女双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9、19-21、15-21)不敌韩国的白荷娜/郑景银无缘冠军,混双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同样苦战三局后以1-2(18-21、21-18、19-21)惜败,获得亚军。

女双:凡尘组合鏖战84分钟遭逆转 韩国组合夺冠

女双决赛,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战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后者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这是一场遭遇战,首局凡尘组合开局连得2分,韩国组合追至2平,此后各得一分,凡尘组合打出一波出色的攻防连得5分以8-3领先,中局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凡尘组合继续扩大优势,在打出一个5-0后以17-7领先,韩国组合追回一分,凡尘组合连拿4分以20-8获得局点,韩国组合挽救一个赛点,最终凡尘组合以2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凡尘组合开局连取4分,韩国组合追至4-5,凡尘组合随后将比分拉大至10-5,韩国组合连拿3分追至8-10,中局凡尘组合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她们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6-11,不过随后接连失误,韩国组合追至18平,凡尘组合拿下一分,韩国组合关键时刻连得3分以21-19扳回一城。决胜局,韩国组合开局4-1领先,凡尘组合连得4分以5-4反超,随后双方各得一分,韩国组合连拿4分以9-6反超,中局韩国组合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凡尘组合追至12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5平,后程凡尘组合屡屡失误,韩国组合连得6分以21-15锁定胜局,就此凡尘组合1-2遭逆转,错失冠军。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1-2乔丹/奥克塔维亚尼 遗憾屈居亚军

混双决赛,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6号种子、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亚尼,后者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国羽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黄鸭组合与乔丹/奥克塔维亚尼交手过六次,黄鸭组合保持全胜,本赛季在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三次交手中均是2-0击败印尼组合。

本次对垒,首局,黄鸭组合开局4-2领先,印尼组合连得4分以6-4反超,黄鸭组合连取2分追至6平,黄鸭组合打出一个4-0后以10-6领先,印尼组合追至10平,黄鸭组合拿下一分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印尼组合连得3分以13-11反超,黄鸭组合追至13平,此后比分胶着至18平,关键时刻印尼组合连得3分以2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从2平战至6平,黄鸭组合打破僵局连得4分以10-6领先,中局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黄鸭组合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结果两人以21-18扳回一城;决胜局,印尼组合率先发力一度取得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双方各得3分,黄鸭组合在7-14落后时打出一个11-0得分潮以18-14反超,印尼组合连追3分,黄鸭组合再得一分以19-17领先,然而此后接连失误,印尼组合连取4分以21-19锁定胜局,就此黄鸭组合以1-2惜败,这是黄鸭组合首次输给这对印尼组合,无缘本赛季第六个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