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人建业1-0重庆夺主场4连胜 卡兰加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9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重庆斯威,提前保级成功。第56分钟卡兰加打破僵局。补时阶段,顾操染红离场。

比赛焦点

建业夺主场4连胜:建业主场如愿战胜重庆,延续着不错的势头,取得主场4连胜。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重庆便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出底线。阿德里安在同队友配合开出战术角球后,却被对手解围,没能形成威胁。

第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脚后跟妙传,冯劲左路输送威胁长传球,将皮球直接输送到禁区内,这时门前包抄的卡尔德克抢点打门,却同对手门将撞在了一起,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重庆开场便错失良机。

卡尔德克射门

慢镜头回看

第13分钟重庆获得左侧的角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能形成威胁,将皮球给直接破坏。

第16分钟巴索戈将皮球分给伊沃,随后伊沃右路输送长传球,但却将皮球直接给传出了底线。

第17分钟伊沃中场带球突破后皮球输送到左路,胡睿宝又输送传中,这时包抄到位的伊沃很有想象力的倒挂金钩,但胡睿宝的传球力度不够,伊沃非常尴尬的没有踢到球自己摔倒了。

伊沃倒挂金钩摔倒

第19分钟伊沃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卡兰加在小禁区附近得球后抽射偏出,但卡兰加在之前有着一个推搡防守球员的动作,被判罚犯规。

卡兰加射门犯规在先

第21分钟建业中场输送长传球,巴索戈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在启动的时候,防守球员也迅速到位,紧接着主裁判罚巴索戈越位。

巴索戈单刀越位在先

第27分钟建业后场输送长传球,卡兰加头球摆渡,将皮球做给了插上的巴索戈,巴索戈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着2名后卫的追赶和门将的出击,仍然推射破门。但随后边裁举旗,判罚巴索戈越位,这个进球无效。经过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这个判罚没有问题。

巴索戈再度越位

第29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阿德里安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旋向球门的近角,但吴龑神反应做出世界级的扑救,将这个球奋力化解,这几乎可以竞选本赛季中超最佳扑救。阿德里安又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争抢到落点,随后裁判判罚重庆队的进攻犯规。

吴龑扑出阿德里安任意球

紧接着,建业队展开快速反击,胡睿宝和冯卓毅连续传球,将皮球输送给巴索戈,巴索戈在接到冯卓毅的直塞后,禁区内以一敌四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打门,但却因为缺少角度被门将救险。

第33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内拿球,准备摆脱过人的时候,被罗皓给踩到了脚背上,巴索戈的表情也显得非常痛苦,建业的工作人员也赶紧进场,对他进行查看,随后巴索戈也跟着队医前去场边接受治疗。

巴索戈受伤

第41分钟阿德里安带球突破的时候,将球打在了王上源的手臂上,随后王上源落地的时候,又踩到了阿德里安一下,阿德里安倒在地上表情痛苦,不过他的问题不大,重新投入到比赛。重庆快开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的传球打在冯卓毅的脚后跟上后,反弹到了他的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建业的球员们纷纷上前围住主裁抗议,认为不应该判罚点球,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仍然无法确定,又跑到场边亲自去观看VAR,随后他也取消了点球的判罚。

阿德里安制造王上源手球

冯卓毅手球 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建业队员围住裁判

慢镜头回看

裁判到场边查看后取消点球

半场补时阶段,建业获得角球,周定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上源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这时在门线的位置上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

重庆解围

第4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周定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这时伊沃在禁区外又得到皮球,他的贴地斩将皮球稍稍射偏。

第49分钟冯劲在左路带球突破,这时他带球有着出界的嫌疑,但裁判却并未理会,而是让他将皮球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卡尔德尔和费尔南迪尼奥同时抢点去打门,被门将奋力化解险情。

第52分钟罗皓在场上受伤倒在了低上,这时重庆队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对他进行查看,他的问题不是太大,随后又站了起来。

第56分钟伊沃左路扣过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卡兰加抢到落点,奋力甩头将球顶入,隋维杰扑救的时候碰到皮球,但皮球又砸在球门立柱后,反弹飞进球门,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随后主裁又求助于VAR,判罚进球没有问题。

卡兰加进球

慢镜头回看

重庆队员围住裁判 裁判最终维持进球有效

第63分钟蒋哲将伊沃给踢倒在地,这时王上源的表情非常激动,冲向蒋哲欲动手对蒋哲进行暴揍,但被队友拉住,随后主裁向王上源出示黄牌警告。

王上源染黄

第68分钟卡兰加在混战之中,在大禁区前获得皮球,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被隋维杰奋力扑出。隋维杰在做出扑救后,显得相当激动,怒斥自己的队友为何出现这样的防守失误。

隋维杰完成扑救后怒吼队友

第78分钟伊沃中场输送威胁直塞,卡兰加左侧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门将站位很靠前,轻松将皮球得到。待这次进攻完结后,边裁才判罚卡兰加越位,反应却是有些慢了。

第84分钟重庆大力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经过卡尔德克的头球摆渡后,马尔西尼奥门前转身抽射将球打进,随后边裁举旗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马尔西尼奥进球无效

补时阶段,顾操在抢球的过程里,直接亮鞋底瞪踏马尔西尼奥,将马尔西尼奥凶狠的踢倒在地。开始主裁判罚黄牌,但随后在观看VAR后进行改判,向顾操出示红牌,将他给直接罚下,这也令建业在最后阶段10人出战。

顾操凶狠犯规

裁判看完var后发红牌

随后胡睿宝在争抢的过程里,又倒地放铲,将温天鹏给掀翻在地,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的最后时刻,建业队在场上大动作不断。

胡睿宝染黄

最终建业主场1-0击败重庆。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27-路尧(67’柯钊)、3-张文涛、26-王上源、5-顾操、2-胡睿宝(U23);

中场:29-伊沃、8-周定洋、6-冯卓毅;

前锋:10-巴索戈(97’21-隋东陆)、37-卡兰加;

重庆斯威(4-5-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33-迪力穆拉提(U23);

中场:7-冯劲(76’58-温天鹏)、13-尹聪耀(U23)、4-罗皓、9-阿德里安(76’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