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2-1一方迎两连胜 莫雷诺暴力头槌伊哈洛扫射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2-1战胜大连一方队迎来两连胜。开场仅46秒,卡拉斯科禁区内低射闪电破门。第25分钟,莫雷诺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38分钟,伊哈洛凌空扫射反超比分。

比赛焦点

申花队迎来两连胜保级在望:继上轮2-1战胜深圳队后,申花队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一方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积分达到30分,高出倒数第二名深圳队11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已经基本保级成功。

卡拉斯科造中超赛季最快进球:卡拉斯科开场46秒就闪电破门,打破了鲁能队外援格德斯在同上港队比赛中开场55秒破门的纪录,制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

崔康熙率队双线双杀一方队:崔康熙曾执教一方队,下课后又转投申花队。足协杯半决赛3-2淘汰一方队晋级决赛,如今联赛又2-1逆转获胜,双线作战双杀对手。

申花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46秒,哈姆西克前场左路直塞李帅,李帅带球突破到禁区外左侧倒三角回敲,卡拉斯科禁区左侧背身得球后转身横带两步起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飞入球门近角,1-0,一方队闪电破门。

卡拉斯科进球

第6分钟,莫雷诺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外脚背搓传门前,伊哈洛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伊哈洛头球

第12分钟,申花队中场左路长传到前场,伊哈洛前场左路得球后摆脱一方队员防守斜传禁区中路,彭欣力在李帅的干扰下打门没有踢上。

彭欣力没打上

第23分钟,李帅在禁区内突然倒地不起,主裁判示意担架进场,李帅被抬出场外,一方队马上做出换人调整,汪晋贤换下李帅。

李帅伤退

第25分钟,申花队左路直传,伊哈洛脚后跟敲给曹赟定,曹赟定带球突破到左路底线附近,连续变线晃过一方队员防守传中到禁区右侧,莫雷诺后插上高高跃起迎球暴力冲顶破门,1-1,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莫雷诺进球

发射角旗庆祝

第32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曹赟定主罚斜传到禁区右侧,莫雷诺头球摆渡到门前,伊哈洛迎球凌空打门结果被朱晓刚从背后推了一下倒在禁区内,伊哈洛和艾迪都示意对方犯规,但主裁判没有联系视频助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伊哈洛错失机会

第34分钟,博阿滕带球突破到前场右路遭到申花队员围抢,在拼抢中倒地后,卡拉斯科为队友出头,搂住上前理论的艾迪用“抱摔”的动作将他摔倒在地,申花队员见状迅速围拢过来,双方相互推搡爆发激烈冲突。主裁判过来将双方拉开后,联系视频助理裁判,经过长时间的回看,最终向彭欣力和卡拉斯科各出示一张黄牌。

双方冲突

裁判回看VAR

第38分钟,莫雷诺禁区前中路得球后分到左路,曹赟定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伊哈洛迎球凌空扫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2-1,申花队将比分反超。

伊哈洛进球

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回敲孙凯,孙凯挑传禁区中路,金信煜迎球推射角度太正被张翀抱住,申花队错失一次扩大比分良机。

伊哈洛莫雷诺勾肩搭背

上半场,申花队2-1领先一方队。

第59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伊哈洛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在底线附近晃过王耀鹏几乎是零度角位置推射打在左侧边网上。

第62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莫雷诺主罚传到禁区中路,蒋圣龙一个回头望月式的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蒋圣龙头球

第66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曹赟定主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朱辰杰头球攻门,皮球再次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72分钟,申花队球门球开到前场,伊哈洛得球后禁区前中路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

第74分钟,一方队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博阿滕得球后横敲中路,卡拉斯科得球禁区弧顶前横向内切大力抽射,李帅第一次扑球脱手,随后迅速将球抱住。

李帅脱手

第76分钟,博阿滕禁区前中路得球后直塞禁区右侧,哈姆西克一路突破到底线附近起脚打门打在右侧边网上。

第83分钟,申花队长传到前场左路,沙拉维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晃过一方队员的铲球后横敲中路,伊哈洛迎球推射被张翀不可思议地扑出。

申花错失机会

最终,申花队2-1战胜一方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一方队略占优势。射门次数,申花队15-8领先一方队7次;射正次数,两队都是6次。角球比2-5,任意球比22-14,申花队能够逆转获胜还是把握住了两次关键机会。

赛后声音

申花队员莫雷诺:之前有一个间歇期,球队每次间歇期回来在心态上面都不是很稳定,开场之后球队注意力上没有集中,让对手先获得了进球,但是之后的比赛心态调节比较好,失球之后我们根据我们赛前的布置去打,扳平然后反超比分。

一方队员郑龙:还是和上次差不多,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就是注意对方的几个高点。因为申花队的几个前锋个人能力比较强,防守的主要注意力要放在他们身上。我们经验还是不够丰富。也可能是因为这一段时间的休整吧,感觉大家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14-孙凯、5-朱辰杰(U23)、32-艾迪、16-李运秋(第46分钟 4-蒋圣龙(U23));

中场:25-彭欣力(第89分钟 18-高迪)、26-钱杰给、28-曹赟定;

前锋:10-莫雷诺、9-伊哈洛、20-金信煜(第64分钟 22-沙拉维);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11-孙国文、3-单鹏飞(第79分钟 29-孙铂)、13-王耀鹏、22-董岩峰(U23)、4-李帅(第23分钟 20-汪晋贤);

中场:31-郑龙、6-朱晓刚(第63分钟 26-崔明安)、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

前锋:21-博阿滕;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