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喝水哥变咆哮帝!重庆门神完成神扑 起身展狮吼功怒斥队友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建业率先打破僵局。卡兰加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随后他的一次射门被重庆门将隋维杰扑救,隋维杰完成救险后起身怒吼,表达出对队友防守的不满。最终重庆客场0-1输给建业,不过两队都提前保级。

第68分钟卡兰加在混战之中,在大禁区前获得皮球,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隋维杰奋力扑出。隋维杰在做出扑救后,显得相当激动,怒斥自己的队友为何出现这样的防守失误。

隋维杰完成扑救后怒吼队友

大家都知道,隋维杰此前有喝水哥的外号,现在恐怕要多一个咆哮帝称号了,他在场上冲着队友怒吼的情况屡见不鲜。当然,也从一个侧面看出隋维杰对于比赛非常的认真,每一个失误可能都让他难以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