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际米兰4-3萨索洛 劳塔罗卢卡库各轰双响炮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8时30分,2019-20赛季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做客马佩球场4比3战胜萨索洛。劳塔罗-马丁内斯率先破门,贝拉尔迪为萨索洛扳平比分,劳塔罗-马丁内斯、卡普托之后的进球均被判罚无效,卢卡库梅开二度,劳塔罗-马丁内斯打入点球,久里契奇、博加为萨索洛连入2球。

劳塔罗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国米两连败后重回胜利轨道: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国米连续负于巴萨、尤文,尽管森西、桑切斯等主力因伤缺席,戈丁、阿萨莫阿也轮休,但国米仍然战胜萨索洛,并且打破此前5次对阵萨索洛的不胜纪录。
  2. 孔蒂排出3年最年轻阵容:国米此役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26岁189天,是自2016年1月对卡尔皮以来最年轻的首发阵容。此外,拉扎罗替补出场,完成意甲处子秀。
  3. 卢卡库完成双响炮:本赛季四个意甲客场,卢卡库打入4球,成为自2009年的迭戈-米利托以来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国米球员。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此役都打入点球,这是国米自2007年以来的第一次,当时是马特拉齐和菲戈利用点球破门。

精彩回顾

1分04秒,布罗佐维奇禁区弧分球,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左肋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13分钟,卢卡库回做,加利亚尔迪尼挑传,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右肋摆脱马龙后右脚劲射偏出。

第16分钟,比拉吉横传失误,奥比昂断球快速反击,卡普托、特劳雷连续妙传,贝拉尔迪禁区右肋右脚斜射破门,1比1!

第24分钟,奥比昂双脚飞铲巴雷拉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卢卡库中路分球,坎德雷瓦右路横传,卢卡库小禁区前点漏球,后点无人盯防的劳塔罗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卢卡库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奥比昂直塞,卡普托单刀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邓肯拳击卢卡库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德弗里直塞,卢卡库禁区中路扛开佩卢索后转身右脚低射破门,2比1!

第40分钟,马尼亚内利踢倒劳塔罗-马丁内斯被黄牌警告,布罗佐维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偏出。

第42分钟,德弗里踢倒卡普托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内被马龙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3比1!

第53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突入禁区中路低射被马龙挡出。第55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劲射被孔西利挡出,随即坎德雷瓦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孔西利奋力封出。

第58分钟,坎德雷瓦右路横传,比拉吉小禁区头球冲顶偏出。第60分钟,贝拉尔迪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打在人墙变线,卡普托补射稍稍偏出。

第64分钟,特劳雷禁区中路摆脱什克里尼亚尔后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70分钟,米尔迪尔铲倒巴雷拉,主裁判判罚点球,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4比1!

第74分钟,博加左路内切后分球,久里契奇中路右脚推射破门,4比2!

第75分钟,贝拉尔迪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替补出场完成意甲处子秀的拉扎罗拉人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博加中路带球连过3人后右脚低射破门,4比3!

技术统计

国际米兰全场控球率仅为46%,13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4球,萨索洛12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久里契奇、博加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劳塔罗6次射门打入2球位居全场之首,贝拉尔迪5次射门打入1球,卢卡库3次射门打入2球。

赛后言论

卢卡库(国米前锋):“一旦比分变成3比1、4比1,比赛就应该结束了。这场比赛的积极之处在于,我们得到了三分,但我们需要在防守时做的更好。我为球队感到高兴,因为赢得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出场阵容

萨索洛(4-3-1-2):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33-特里帕尔德利、2-马龙、13-佩卢索、17-米尔迪尔(77分钟22-托里安)

中场:14-奥比昂(52分钟7-博加)、4-马尼亚内利、8-邓肯/23-特劳雷(66分钟10-久里契奇)

前锋:25-贝拉尔迪、9-卡普托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

中场:87-坎德雷瓦(73分钟19-拉扎罗)、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34-比拉吉

前锋:10-劳塔罗-马丁内斯(72分钟16-波利塔诺)、9-卢卡库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