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连失良机!伊沃倒挂金钩尴尬摔倒 巴索戈两次单刀全都越位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比赛进入到20分钟左后,建业的攻势逐渐犀利,不过几次射门都没有构成进球。好在下半场卡兰加抓住机会头球破门,最终帮助建业1-0战胜重庆,提前保级。

第17分钟伊沃中场带球突破后皮球输送到左路,胡睿宝又输送传中,这时包抄到位的伊沃很有想象力的倒挂金钩,但胡睿宝的传球力度不够,伊沃非常尴尬的没有踢到球自己摔倒了。

第19分钟伊沃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卡兰加在小禁区附近得球后抽射偏出,但卡兰加在之前有着一个推搡防守球员的动作,被判罚犯规。

卡兰加射门犯规在先

第21分钟建业中场输送长传球,巴索戈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在启动的时候,防守球员也迅速到位,紧接着主裁判罚巴索戈越位。

巴索戈单刀越位在先

第27分钟建业后场输送长传球,卡兰加头球摆渡,将皮球做给了插上的巴索戈,巴索戈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着2名后卫的追赶和门将的出击,仍然推射破门。但随后边裁举旗,判罚巴索戈越位,这个进球无效。经过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这个判罚没有问题。

巴索戈再度越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