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大摩托演突袭好戏建业队长飞身拦截 空霸完成射门竖大拇指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比赛开场后,客队的攻势更犀利。大摩托上演了一次连过数人突袭,被伊沃拦截,而卡尔德克更是完成头球射门。可惜,重庆射手这场比赛最终没能进球,球队也是0-1输给建业,送对手提前保级。

开场后,重庆斯威在前场组织进攻,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利用界外球,护球后连续带球过掉三名建业防守队员,建业队长伊沃没办法,只能上抢拦截犯规,阻击了大摩托的进攻。

大摩托过人

慢镜头回看

第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脚后跟妙传,冯劲左路输送威胁长传球,将皮球直接输送到禁区内,这时门前包抄的卡尔德克抢点打门,却同对手门将撞在了一起,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重庆开场便错失良机。

卡尔德克射门

慢镜头回看

随后,卡尔德克在中前场接球时,连续准备过掉几名建业队员往回跑组织进攻,被对手侵犯拦截。

卡尔德克往回带球被侵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