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18国青3-1印尼 陶强龙2射1传艾菲尔丁建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今天,中国U18国青与印尼U18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3-1胜出,已经入选国家队的陶强龙1传2射,艾菲尔丁建功。

陶强龙是这支国青的核心

几天前,U18国青与印尼队进行了第一场友谊赛,结果1-3告负,比比分更糟糕的,是中国队数据上的全面下风。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首发做出了三处调整——受伤的陈宇浩被苏毕顶替、刘俊贤、陶强龙顶替了冷季轩和韩东。

中国队在开场阶段,就由刘俊贤助攻陶强龙率先破门。陶强龙曾跳级到1999年龄段国青,在那支队伍里,他和队友多次和东南亚球队交手,积累了相当的经验。

上半场比赛,艾菲尔丁表现比较活跃,他曾有一脚精准的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何朕宇打高。

艾菲尔丁传中,何朕宇打高

上半场补时阶段,印尼队获得机会,一脚打门被黄子豪扑出。

黄子豪神扑

下半场,印尼队继续威胁中国队球门,黄子豪表现比较稳健,不过印尼队还是在第74分钟打穿了中国队右路的防守,将比分扳平。

黄子豪神扑

印尼队扳平

第7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陶强龙发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艾菲尔丁的头顶,助攻后者完成破门。

陶强龙角球助攻艾菲尔丁破门

第81分钟,中国队获得单刀机会,替补上场的阿布都肉苏力在已经过掉门将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稍稍偏出。

阿布都肉苏力丢单刀

补时阶段,中国队前场反击,陶强龙人球分过,突破印尼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最终,中国队3-1还以颜色。

陶强龙梅开二度

附国青首发:

门将:22-黄子豪;

后卫:10-乃比江、3-朱越、25-肖开提江、31-苏毕;

后腰:6-郑雪健、16-史堉铖;

中场:20-艾菲尔丁、7-陶强龙、18-何朕宇;

前锋:9-刘俊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