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释疑为何控球超高却仅赢一球 要求队伍拿更多积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比0战胜了北京人和。对于这场胜利,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认为,“今天比赛过程,与我们赛前预想是一致的,对手还是采取深度防守,打防守反击。比赛中我们有非常高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出很多。如果未来还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多一些耐心,在阵型拉开的时候,不能让对手打我们的反击,今天这一点我们做得非常好。”

对于此前两个赛季都率队经历保级煎熬的施蒂利克来说,对手的状况让他感同身受,“他们还有和富力以及天海的比赛,理论上还有一线希望的。当球队在理论上有希望的情况下,每个球员都会去争取这个希望。这也是我今天跟对方主教练去说的内容,通过比赛展现了他们的斗志,他们并没有放弃,球队在为了这一线希望去拼搏,这一点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这场比赛对于泰达无欲无求,那么施蒂利克如何调整球员状态的呢?老帅透露,“在赛前准备会上我说,今年我们在球员能力、技战术、球队氛围以及士气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这些作为主教练是能够看到的,但是外界却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如何向外界展示我们的提高,就需要通过成绩。2017年我们拿到了31分,2018年拿到了32分,今年打这场比赛前我们是32分,现在35分。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去踢,还可以去争取更多的积分。今年积分的提升,得益于我们整体实力的提升。”(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