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保级无望主帅道歉并非提前投降: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比0战胜了北京人和。对于这场失利,人和主帅加西亚赛后透露,“赛后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对我表示同情。他说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一切,但欠缺了一些运气,其实这也可以看做我们本赛季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吧。”

对于这场比赛,加西亚的态度很明确,“这场比赛大家都看见了,场上局面势均力敌,这和我们这个赛季有五六场很相似,场面上我们并不差,但最后的结果却偏向对手。上半场我们的传球连接不够好,下半场有了很大改观,在对手得分前,我们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对手利用一个定位球领先了,今天每个人都百分之百地去拼搏。”

输掉这场比赛后,人和的保级形势更加困难了,加西亚只能表达了歉意,“我要对大家说抱歉,在我这个赛季重新执教这支队伍后,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甚至超过了前两个赛季的付出,但结果让人心痛,所以我要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道歉。我在这里表达感谢和道歉,并不是投降宣言。下周我们还要在这里面对天津天海。如果我们能够赢下那场比赛,依然有保级的希望。看起来我们无力去完成保级的任务,但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

对于下周和天海的保级生死战,加西亚的态度很明确,“对于天海来说,和我们的比赛并不是决战,因为他们领先我们9分。但是对我们就是背水一战了,如果我们能够把分差缩小到6分,就还会有一些机会。”(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