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女排外援胡克尔首次合练感觉不错 愿意兼顾一传进攻

胡克尔进行身体训练。

天津女排10月19日重新集结训练,外援胡克尔也在独自恢复一周后,迎来了与全队的首次合练。虽然第一堂训练课只是简单的一传练习和身体力量训练,但这却令胡克尔萌生了新想法。

作为伦敦奥运会周期内叱咤风云的接应二传手,胡克尔以其超强的进攻得分能力著称。不过在大学时期,胡克尔也是具备一传能力的全面型攻手,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表示:“通过第一堂训练课来观察,胡克尔的一传还需要进一步磨炼。她之前在美国大学联赛期间接过一传,但是后来进入美国国家队以及征战职业联赛,她都是队内的进攻核心,承接一传任务就很少了。新赛季,究竟我们的一传体系如何安排,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她的训练情况,包括综合考虑李盈莹和朱婷的一传任务量分配,这些还要在之后的训练中去磨合。”

在昨日的身体力量训练环节,胡克尔在助理教练殷娜的陪伴下单独进行练习。“我之前也在韩国、巴西打过联赛,各地的体能训练方式都不一样,但目的都是为了让身体达到更好的状态,更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强度。我很感谢教练给了我一周时间,让我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恢复体能和身体状态。我现在感觉比刚来时好太多了,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以积极的态度融入全队,展示出最好的自己。”胡克尔说,“我作为接应二传手主打进攻,之前几个赛季一传练得很少,但是来到天津队后,我愿意兼顾一传和进攻,因为到比赛时也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我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比上赛季要好,所以我也会尽量多做准备,然后听从教练的安排,把自己的特点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来。”

本报记者 谢晨文并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