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官方祝福哈德森加盟山东男篮 球迷反应评价不一

北京时间10月20日讯,山东男篮官方正式宣布莱斯特·哈德森加盟山东男篮。山东男篮官方写道:欢迎外援哈德森加盟山东西王男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美国球员哈德森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哈德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人员并代表山东西王男篮征战2019-2020赛季。

辽篮官方祝福哈神加盟山东

作为CBA联赛的功勋外援之一,哈德森在CBA获得了很多的荣誉。曾帮助广东男篮获得了2010-2011赛季的总冠军,并且在2017-2018赛季帮助辽宁男篮首夺联赛总冠军,并且荣膺了总决赛MVP。在上赛季常规赛对阵青岛男篮的比赛中,哈德森突破了万分大关,成为CBA首位拿到1万分的外援。

休赛期热身赛中,山东男篮外援塞尔登由于比赛状态不佳,山东男篮于是选择签下了哈德森来增强球队实力,并且将塞尔登作为备用外援留队。在哈德森重返CBA之后,前东家辽宁男篮也在下面祝福道:恭喜老哈加盟山东,让我们还能在CBA的赛场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祝福老哈,祝你在山东一切顺利!我们永远记得你为辽宁做出的卓越贡献,你永远是我们的“哈神”!

球迷评论辽篮发文

此外,还有许多辽宁球迷纷纷留言祝福道: “辽宁球迷祝福老哈取得好成绩,哈德森MVP”,“祝福老哈,未来一切顺利”,“老哈加油,期待与辽宁对位”。而许多山东球迷则写道:“今年外援厉害了,争取进四强”,“哈神来了新赛季更有看头!”。

新赛季的哈德森已经35岁了,在CBA联赛中则属于大龄外援了,因此球迷也对哈德森的身体感到担忧,他们写道:“买了个伤病老将”,“山东有点冒险了”。但无论如何,哈德森作为我们联赛的功勋外援之一,还是有很多球迷希望他能够站在新赛季的赛场上的,并且也祝福他能够重新打出自己MVP的风采。

本文来自企鹅号:爱体育的小胖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