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开赛 国家队队员现场助阵

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开赛 国家队队员现场助阵

10月19日,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在太湖菱湖湾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组家庭报名参赛。

随着拥有170多年历史的七桅古帆船船帆升起,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苏州站正式开始。

正在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帆船帆板队队员们也在短暂的休整期里来到苏州菱湖湾参加到本次赛事活动中,和参赛家庭们一起体验菱湖湾的醉美风光,共同在千顷太湖里扬帆博浪。毕焜表示:“之前我们参加的大多是竞争激烈的赛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家帆赛,和孩子们一起,全程都是欢声笑语,和其他竞技比赛相比有着完全不同的心态和感受。”

本次家帆赛还进行了互赠画信活动及画信展览,画信是带图画的信。它强调亲手绘制,用心表达,沟通你我。活动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国家帆船帆板队代表周元国与日本画信大使岛田幸吉、山路智惠互换画信,寄寓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