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不动!25轮狂丢62球 能打败扎哈维的只有富力防线

南都讯 记者丰臻 10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富力在越秀山1比3负于山东鲁能。输球的富力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丢球数高达62个,继续排在丢球榜第一。唯一的收获是扎哈维又进球了,距离打破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差两球。

扎哈维本场比赛未能破纪录

鲁能在比赛里创造的机会更多。刘彬彬、格德斯、费莱尼的进球早早让鲁能3比0领先,富力的防守还是弱不禁风。扎哈维终场前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很精彩,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赛后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平静表示:“比赛证明了鲁能为什么能够排在中超第四,他们展示出了比我们更高级别的水平,个人能力也非常出色。鲁能配得上胜利。上半场结束前的丢球杀死了我们反扑的希望,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失误了。”

格德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让鲁能2比0走进更衣室,比赛结果就很难改写了。“鲁能非常强大,他们一直控制比赛。谁都明白,半场落后两球和领先两球,心态是不一样的。对方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有很多细节需要解决。”斯托伊科维奇说。

谈到防守质量问题,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尽力分析了对手,有时我们就算知道对方的长处是什么,也不见得能防住,尤其是高球,鲁能的高空球优势实在太明显了。我们首发三中场能够给后卫线足够的支援,尤其是二点球,但比赛节奏实在打得太慢了。”

本赛季的富力看起来已经无欲无求,成绩如何都不会影响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俱乐部老板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再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所幸富力至少基本确定保级无忧,只是以他们的投入,这个成绩应该算不上合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