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耻而后勇!曝曼联明夏狂砸3亿镑继续重建 主攻中前场3大猎物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用这首《明日歌》形容曼联的重建之路再贴切不过。据《邮报》透露,他们明年还要继续重建,这一次俱乐部更是狠心砸下3亿英镑!【

自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就不断重复着推翻-重建-推翻-重建的戏码:

莫耶斯到来后解雇了原有的教练组,签下了马塔、费莱尼,结果执教不到一赛季就被炒鱿鱼;

范加尔执教期间总投入超过3亿,不乏迪马利亚、法尔考这样的大牌,但两个赛季只拿到了一个足总杯冠军

穆里尼奥接手后立刻重建中轴线,拜利、博格巴和伊布都是不错的签约,可后来伊布重伤、拜利也逐渐沦为玻璃人,而博格巴则三天两头闹离队,签下桑切斯和弗雷德两人更是败笔。

到了索尔斯克亚……用成绩说话,8轮9分9个进球的成绩足以证明他第一个夏窗的重建工作是失败的。虽然马奎尔和万-比萨卡的到来对防线有所提升,但在失去了埃雷拉、卢卡库这些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后,中前场的即战力明显不足。现在中场只能靠博格巴一人苦撑,锋线则要交给22岁还不开窍的拉什福德来挑大梁。

坊间都在议论索尔斯克亚的帅位问题,阿莱格里和波切蒂诺成为热门的新帅人选。确实,这样的战绩放在其他任何人身上,可能都难逃下课的命运,但目前来看俱乐部仍然力挺奥莱,前不久伍德沃德在讲话中公开表示“会对目前的教练组保持耐心,俱乐部看重的是长期目标,并不会被眼前的挫折影响。”

不过《邮报》透露,糟糕的现状还是刺痛了高层的神经,并迫使他们决心继续加大力度引援重建——俱乐部在明夏将会拿出3亿英镑主攻3大目标。

莱斯特中场核心麦迪逊是中场首选,上赛季初登英超就交出了7球7助攻的成绩单,创造出100次得分机会更是高居联赛第一。只有22岁的他也非常符合索尔斯克亚本土化、年轻化的建队思路。据悉,曼联有意在冬窗就对他发起攻势,但如果价格不合适的话,也接受等到明夏再出手。

马竞的萨乌尔同样是曼联的猎物,西班牙中场作风强悍,跑动能力强,在场上覆盖面极大,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实力。《转会市场》对萨乌尔的标价有9000万欧元,从马竞挖人也存在不小的难度。

锋线上,曼联看中了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上赛季各项赛事中他打入23球并有6场助攻,本赛季至今已有6球进账。有消息透露,曼联已经和登贝莱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球员本人非常有兴趣征战英超,俱乐部正在进行更为细致的评估。

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如何谁也无法下断言。起码从短期来看,索尔斯克亚似乎并没有太好的办法,他只能要求球员们保持乐观,专注于比赛。

本轮双红会将要面对利物浦,上赛季穆里尼奥正是输给他们后遭到解雇,现在轮到索帅渡劫,他又能否安然过关呢?如果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起色,高层又会力挺他多久?

一切的一切都是问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