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辽宁队防守反击速度快 对张骋宇表现满意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10月19日,在CBA青岛站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青岛男篮以96-98不敌辽宁,以2胜1负获得本站的第二名。赛后青岛主帅吴庆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队的防守反击速度很快,对球队本土核心张骋宇的表现感到满意。

吴庆龙满意张骋宇表现

本场比赛,青岛队在大多数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1分钟一度将分差追到还差3分,最终遗憾落败。赛后青岛主帅吴庆龙点评球队表现:“这场开局不是太好,整体节奏跟不上,辽宁队每个人的能力都很强,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这方面前面没有做好,后面做的还不错。”

此役,青岛队本土核心张骋宇表现出色,拿到了28分,“他因为伤病等各方面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这场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希望他继续努力。”吴庆龙点评张骋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