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联盟S9小组赛前瞻:D组大乱斗!宁王回归欲率iG复仇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进行到第八日,比赛于北京时间20:00开始。D组大乱斗的结果即将揭晓,iG与TL的“复仇之战”也即将打响,AHQ与TL则均是成为各自赛区的“最后希望”。

比赛预告

今日赛程:

第一场 AHQ vs iG

第二场 TL vs DWG

第三场 TL vs AHQ

第四场 DWG vs iG

第五场 DWG vs AHQ

第六次 iG vs TL

比赛看点:

D组大乱斗将见分晓

在比赛开始前玩家们都认为C组才是死亡之组,但在DWG进入D组后这个小组同样配得上“死亡之组”这个称号。而且D组iG、TL与DWG三队之间实力相近,甚至形成了一个“闭口循环”。iG赢下TL、TL赢下DWG、DWG再击败iG,这导致D组形成了“3强1弱”的局势。

现在看来,三队均有出线的机会,小组赛第一花落谁家也很难预测,是名副其实的“大乱斗局面”。而且有较大可能D组会出现加赛的情况,这对于几支队伍来说又是一个严峻考验。一天三场以上的比赛对决对所有队员来说都是非常重的压力,也希望D组的新人选手们能够顶住压力发挥出最完美的实力。

iG欲复仇DWG,上单对决一触即发

如果说D组的队伍有一个最鲜明的“特点”,那这个特点毫无疑问是上单。iG的TheShy选手,DWG的Nuguri 选手以及TL的Impact选手,均是世界顶尖上单之一。这也使得三支队伍都会下意识的将资源倾斜向上路,在BP上帮助己方上单选手拿到最大的优势。比如DWG在面对iG时就是使用杰斯对阿卡丽完成Conuter,并且选出天使+波比的阵容加以针对,才拿到这来之不易的一分。

在小组赛第一轮的对抗中DWG凭借BP优势和赛场上的出色发挥,赢下iG后与TL、iG并列第一。在第二轮iG显然是想要完成自己的复仇,虽然DWG的金教练曾带领iG拿到冠军,但队员们也不会因为有“旧情”就对DWG心慈手软。

而且就目前看来,因为金教练的存在,DWG对于iG的战术和风格一目了然,很轻松就能完成BP上的针对。iG第二轮赢下DWG的关键点在于能否打破常规出奇制胜,继续延续自己的“老战术”,很有可能以被DWG双杀结束自己的小组赛之旅。

AHQ成LMS最后希望

S9总决赛结束后LMS赛区就将彻底成为历史,而作为最后一次参加总决赛,LMS赛区的代表队也想为LMS拿到一个好成绩。但事与愿违,出线概率最大的JT已经被淘汰,HKA同样没能拿到出线资格。AHQ作为LMS的最后“独苗”,承载了赛区所有的希望。但面对DWG、iG与TL,再加上自己0-3的战绩,很难寄希望于AHQ来创造奇迹。

大师兄的最后机会!16强魔咒是否会再度显灵?

作为总决赛场上最老资格的选手之一,北美唯一“幻神”大师兄的表现也被不少粉丝所关注。这已经是大师兄第7次参加总决赛,而之前6次大师兄的总决赛均是以“16强”落幕。可能有玩家还记得大师兄S8总决赛被淘汰后在采访中黯然落泪,也有玩家记得被淘汰后大师兄坚定的说“但我不会放弃”。

不少玩家认为这次是大师兄距离八强最近的一次,而且现在机会也牢牢把握在了大师兄自己手中。在比赛中大师兄表现的及其稳健,不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拥有极高的竞技水平。“16强魔咒”是被打破还是将继续延续呢?这一切都要看今天的比赛结果了。

和AHQ类似,TL现在也是北美的“唯一独苗”。C9曾在S8总决赛帮助北美打进四强,这次整个赛区的压力都来到了TL身上。不知他们能否化压力为动力,帮助大师兄打破魔咒完成晋级。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