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新赛季困难很多 年轻球员联赛中会有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10月19日,在CBA季前赛青岛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以98-96险胜青岛队,取得了三连胜,辽宁队获得了本站的冠军。赛后辽宁主帅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季前赛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新赛季会比较困难,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郭士强总结比赛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青岛队一度将分差追到还差三分,凭借史蒂芬森最后的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郭士强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打的比较激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防守强度有些下降,给了对方很多反击机会。”

史蒂芬森在此战拿下27分14篮板9助攻,是辽宁队取胜的关键。“第二场比赛,下半场没让他打,给了他一些调整时间,主要是身体上的调整。”郭士强谈到史蒂芬森。

季前赛三战,辽宁队的新人王化东、刘雁宇、郭旭等人都得到了一定的出场机会,对此郭士强认为:“季前赛磨合阵容最重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联赛开始也会给他们机会。”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两周,对于新赛季,郭士强认为将会有很多困难:“各个球队调整都比较大,对我们来说会有困难,但我们还是做好准备去迎接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