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博洛尼亚延续不败纪录 C罗轰出无解抽射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2019-20赛季意甲第8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博洛尼亚。C罗率先破门,博洛尼亚中卫达尼洛扳平比分,皮亚尼奇补射为尤文锁定胜局。【】【

C罗抽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尤文继续领跑积分榜: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延续不败纪录,8轮后以22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2. C罗主场五连杀:本赛季各项赛事五个主场,C罗均有进球。俱乐部、国家队近7场比赛,C罗6场破门,仅被国米零封。C罗打入职业生涯第701球,已经攻破17支意甲球队的球门。同时,近4场意甲,皮亚尼奇打入3球。
  3. 尤文球迷为米哈献上掌声:在结束第二疗程的化疗之后,米哈回到了教练席,也得到了尤文球迷送上的掌声。
  4. MVP:如果不是斯科鲁普斯基的神勇扑救,C罗此役不会只打入1球,下半场的头球、左脚扫射都是必进球。不过,C罗仍然是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而做出8次扑救的斯科鲁普斯基则是博洛尼亚没有大比分失利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69秒,C罗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第14分钟,拉比奥直塞,伊瓜因回做,C罗顺势直传,拉比奥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5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右脚撩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第17分钟,C罗底线横传,赫迪拉禁区右侧扫射被后卫挡出。

第19分钟,桑德罗断球后直塞,拉比奥左路横传,克雷伊奇铲球失误,C罗得球突入禁区右肋后右脚低射近角破门,1比0!

第22分钟,桑索内飞踹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姆巴耶头球摆渡,达尼洛禁区左肋胸停球后右脚凌空扫射破门,1比1!

第29分钟,拉比奥撞倒奥尔索里尼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C罗传球失误,博洛尼亚快速反击,帕拉西奥左路横传,奥尔索里尼劲射被德利赫特挡出。第42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5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C罗头球冲顶被斯科鲁普斯基飞身封出。

第54分钟,尤文连续进攻,索里亚诺回传失误,C罗禁区中路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皮亚尼奇补射破门,2比1!

第59分钟,伊瓜因禁区中路巧妙分球,赫迪拉禁区右肋右脚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封出。

第64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弧左脚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飞身封出。第70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失误,本坦库尔拉倒桑索内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皮亚尼奇分球,C罗突入右侧底线横传,伊瓜因小禁区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封出。

第81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分球,伊瓜因右路横传,C罗转身左脚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单手托出横梁。

第94分钟,桑索内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桑坦德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帕拉西奥头球摆渡,桑坦德倒钩射门被布冯神勇封出。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达到65%,23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2球,博洛尼亚9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C罗6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皮亚尼奇3次射门打入1球,伊瓜因5次射门3次射正,达尼洛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替补出场的桑坦德两次射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倒钩被布冯封出。

赛后言论

皮亚尼奇(尤文图斯中场):“博洛尼亚踢得很有组织,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应该取胜。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应该再打入一球才能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比赛总是很艰苦,这是应该值得注意的。”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77-布冯

后卫: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61分钟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25-拉比奥(73分钟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21-伊瓜因(82分钟10-迪巴拉)、7-C罗

博洛尼亚(4-2-3-1)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5-姆巴耶、23-达尼洛、13-巴尼、11-克雷伊奇

中场:16-波利(82分钟31-哲马伊利)、32-斯万贝里(79分钟17-奥尔森)/7-奥尔索里尼、21-索里亚诺、10-桑索内(79分钟9-桑坦德)

前锋:24-帕拉西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