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控:哈德森加盟对球队帮助大 大家都盼着小丁回归

王汝恒盼小丁回归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山东男篮正在山西晋城参加CBA季前赛。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力控卫王汝恒表示,球队的新外援哈德森经验丰富,经历过很多大场面。同时王汝恒也表示希望丁彦雨航能够尽快回归球队。

“我上赛季有点伤,现在也在康复中,还没有完全好,还在积极康复。”谈及自己和球队目前的情况,王汝恒说,“对巩导还是比较了解的,他管理球队比较严格,在场上要求的战术纪律性比较强,还算比较适应。巩导的要求就是从防守做起,防守一直是山东队的薄弱点,从拼搏精神,在防守中争取胜利。去美国一个多月,我们的外援也是当时在美国选择的,今年我们球队有很多新面孔,大家都在一个磨合熟悉过程。”

近日,山东队刚刚签下了前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对于哈德森的能力,王汝恒也非常认可。他说:“因为哈德森比较有经验,不管是季后赛还是总决赛他都经历了很多,对我们球队有一定的帮助。”

新赛季丁彦雨航能否重返CBA,一直是球迷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而王汝恒也表达了对于小丁回归的期盼,他说:“大家都希望丁彦雨航回来,大家也不希望看到他受伤,平时交流的时候,也希望他能早点康复,毕竟他对球队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王汝恒表示:“希望能帮助球队做更多的贡献,因为球队人员配备不太一样,年轻人比较多,希望自己做的更多,作个表率。新赛季一场一场打,争取更好的名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