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国脚太累!队员太紧张!奥古斯托状态差?全队都低迷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文/赵宇)0比2输给了上港,国安队要想拿到本赛季的冠军基本上不太可能了。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这场比赛球队踢的非常被动,出现了太多严重失误。

热内西奥

热内西奥强调,国安队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被动,显得比较紧张,“我们下半场防守出现了严重失误,丢球太快了,这是主场输掉比赛的原因。”

关于球队为什么状态如此不好,热内西奥说:“我们在对手高压逼抢的情况下有些太紧张了。还有就是我们球员倒下的时候,场上是11比10。而对手倒下的时候,我们把球踢出了界外。当然,这并不是输球的理由。”

国安队每次间歇期结束后状态都不理想,热内西奥说:“国家队比赛完了之后队员们有些疲惫,还有就是我们面对压力的时候球员会有些紧张,所以出现失误。

关于奥古斯托的状态,热内西奥说:“我不认为他的状态低迷,整个球队都状态低迷,面对上港的逼抢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这不是一个球员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