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称国安踢的乱!心酸表态:争冠?只能等对手犯错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文/赵宇)作为国安队的中场,张稀哲与上港队打满全场,不过收获了0比2的结局。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踢的比较乱,国安今年对强队拿分确实太少。

张稀哲

张稀哲表示,双方一开始都有机会,“对方先进了一个球之后,我们踢的有点乱。”

“整场踢的都有点乱,大家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了,没有一起比赛的节奏了。”张稀哲说。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夺冠希望就比较小了,“之前可能大家也说过夺冠希望渺茫,现在确实没什么主动权,只能期待对手犯错。”

“上港是去年的冠军,我们在重要的比赛没有去拿分,今年对强队拿分不够多。”张稀哲说。

至于接下来的比赛,张稀哲强调国安需要进一步做好自己,“着眼于下一场比赛,把下一场踢好,必须把自己做好了,只有这样的话别人犯错的时候才能上来。如果我们自己做不好的话,别人犯错也没有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