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飞铲!争议判罚!京沪战全是火药味,欧冠裁判5黄都压不住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中超第26轮的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0-2不敌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整场比场,双方踢得火药味十足,屡屡飞铲,欧冠决赛裁判斯科米纳5张黄牌(吕文君、于大宝、蔡慧康、张玉宁和上港队医)都压不住。

人仰马翻

奥古斯托冲队友发脾气,国安开场就带着火

第7分钟,国安大佬奥古斯托中场拿球,直接杀到上港禁区前沿,但队友没有跑开空档无法接球,奥古斯托只能勉强尝试了一脚射门,飞得离谱。这是两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尝试。

奥古斯托打飞机

打飞机之后,队友没有埋怨奥古斯托,反而奥古斯托一脸的不爽,连说带比划的“教育”U23小将侯永永,你怎么跑位的,你应该......

奥古斯托教育侯永永

你铲我也铲!黄牌都压不住双方的火

第24分钟,于大宝在上港替补席面前,直接将李圣龙扫倒,主裁判斯科米纳立即向于大宝出示黄牌,但上港主帅佩雷拉显然对这个吹罚有些不满,与斯科米纳进行了一番交流。

于大宝飞铲李圣龙

上港替补席瞬间炸锅

第28分钟,蔡慧康在中场毫无必要下地滑铲,剪刀腿将费尔南多带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蔡慧康铲翻费尔南多,还以颜色

跳水、立柱、受伤一个不少

第12分钟,上港反击,左路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吕文君,吕文君拿球转身,遇到回防的王刚,吕文君在身体轻微接触后倒地,但欧冠决赛级主裁斯科米纳不仅未判点球,反而向吕文君出示黄牌,认为其有跳水骗点嫌疑。

裁判判吕文君跳水

给吕文君出示黄牌

你跳我也跳,上半场快结束时,奥古斯托上演“一碰即倒”

第31分钟,胡尔克左路反抢得手,随后单枪匹马带球杀入禁区,最后小角度面对邹德海的抽射,皮球重重砸在立柱外侧,国安逃过一劫。

胡尔克打立柱

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直塞禁区,邹德海出击将球没收,但胡尔克前插未能刹住车,直接与邹德海相撞,但这次冲撞邹德海没有出现问题,反而是胡尔克出现受伤的情况,但经过队医查看,胡尔克重新登场坚持几分钟之后,无法继续比赛,被担架抬下场,陈彬彬顶替胡尔克出战。

胡尔克摔惨了

胡尔克伤退

争议进球vs争议判罚

第49分钟,国安后场解围失误,李圣龙和于大宝的争抢中,将于大宝撞倒,并且将球摆渡给奥斯卡,奥斯卡拿球挑给右路的吕文君,吕文君调整一步后传中,李圣龙前点甩头攻门,上港反客为主,1-0。值得一提的是,国安禁区内此前混乱之中,于大宝受伤倒地,才让上港完成了这粒进球。随后VAR介入,认为于大宝倒地并不是上港的犯规,进球有效。

李圣龙争议进球

裁判听VAR后判有效

第55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拿球,突然直塞找到张玉宁,张玉宁从2名上港防守球员中间前插,形成单刀面对颜骏凌轻松推射远角得手,但上港后卫在张玉宁未进球之前就示意其越位,边裁也举旗,最终此球被判定为越位,进球无效。

张玉宁进球是否越位存疑

第66分钟,国安的角球进攻未果,颜骏凌将球没收后,直接手抛球扔给陈彬彬,陈彬彬左路在国安防守球员紧逼下,将球一挑给了插上的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拿球甩开2名国安后卫,直接杀入国安禁区,面对出击的邹德海,最后轻轻将球一挑,皮球直入空门,上港扩大领先优势。

艾哈破门

5黄收尾,队医也不例外

第83分钟,由于迟迟无法扳回1球,国安的进攻球员极为焦急,张玉宁护球时有肘击于海的动作,打到于海的嘴唇,被主裁黄牌警告。上港队医由于未经允许,即进场查看于海伤情,对于海的检查完毕之后,也被主裁亮出黄牌警告。

上港队医染黄

本场比赛,包括这名队医在内,主裁一共出示了5张黄牌(4张给了双方队员——吕文君、于大宝、蔡慧康、张玉宁)。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上港如愿拿到3分,国安输球之后,本赛季争冠形势,可以说完全交出了主动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