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建业主场作战勇猛彪悍 争取在郑州带走分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中超联赛第26轮,重庆斯威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重庆斯威主教练克鲁伊夫携队员罗皓出席。

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中,重庆斯威4-1大胜副班长北京人和,目前积分达到了33分,提前实现赛季保级目标。”上场比赛过后球队的士气正佳,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渴望,通过上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也是确保了这个赛季的保级。”克鲁伊夫表示,在实现保级之后球队依然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积分,取得更好成绩。”

展望明晚的比赛,克鲁伊夫说道:“明天我们面对的对手非常强悍,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在主场作战非常勇猛,逼抢做的非常好。虽然对手也基本实现保级,但明天他们一定会全力拼搏,所以我们要在方方面面做好准备。争取打好我们的比赛,做好准备,从这里带走一些东西。”

出席发布会的重庆斯威队员罗皓表示:“通过上轮之后的训练,我们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上轮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完成了在赛季初教练指定的目标,接下来依然要全力以赴,为下一个目标前进,给球迷一些回报。明天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带走一些东西。”(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