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0日视频直播扬基vs太空人 美联冠军赛第六战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8:08,激战正酣的MLB美联冠军赛将移师休斯顿进行第六场较量。第五场比赛中纽约扬基队在首局两发全垒打敲晕贾斯汀-维兰德,从而将总比分扳为2-3;然而面对休斯顿太空人队接连两场主场作战,扬基队依然没有退路。因为之前天气原因,比赛的延期对于双方投手的排兵布阵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而从双方颇为默契的先发投手选择上来看,本场比赛或许会演变成力拼牛棚的打击大战。

四号先发投手齐上阵,牛棚轮转成胜负关键

在维兰德丢掉了第五场比赛之后,太空人队并未大胆派出另一位王牌投手格里特-科尔,而是将他放在了可能到来的第七场决战之中。球队也是怕孤注一掷之后,万一失败会让自己在第七场陷入两难境地,故此留了一手好牌。而第六场比赛,球队的年轻投手何塞-厄奎迪将首度在季后赛出战,太空人队也希望这位实力小将能够成为球队的奇兵,让他们兵不血刃挺进世界大赛。

巧合的是,扬基队也并未在这场退无可退的比赛中遣上王牌路易斯-塞维里诺,而是颇为自信的同样将他留在第七场。查德-格林成为了本场比赛先发投手,而这场本该在第四战迎来的对决因为天气问题延期的缘故,推迟到了第六场,而这样胜负关键的比赛,对于两位投手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当然,两队如此安排也是考虑到科尔和塞维里诺两位大投手休息时间过短的缘故,然而考虑到双方十分恐怖的打击能力,一旦先发投手出现状况,牛棚投手的调度就显得十分关键了。

对于扬基队来说,让先发投手吃五局左右,然后依靠几位后援投手稳定的布局是他们的常态,他们也在多场比赛中使用过多位牛棚轮换;然而对于太空人队来说,在季后赛中经常依靠先发投手扛下七局的他们面临的挑战会更多一些。约什-詹姆斯、威尔-哈里斯和罗伯托-奥祖纳的组合或许无法完全能够负荷四局甚至更多,而2017年季后赛大放异彩的“孔雀哥”布拉德-皮考克或许会成为救援投手的奇兵。

两队打线强棒如林,关键生死战或成“烟火秀”

扬基与太空人在常规赛的较量也是到最后半个月才分出胜负,而比他们的投手阵容更为有威慑力的,是他们强手如林的打线。在两队先发投手都并非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双方打线球员也能够轻装上阵,至少在面临格林或者厄奎迪时,打者的心理压力会比面对田中将大或者维兰德要小很多。

扬基队虽然本次冠军赛之前的打击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的打线实力属实不容小觑。詹卡洛-斯坦顿的火线复出更像是个好兆头,阿隆-贾奇的怪力也无需赘述。托雷斯在之前的比赛中偶露峥嵘,而希克斯也刚刚击出了关键的三分炮,状态正佳。如果投手压制力不够,那么这些重炮手一旦齐齐发威,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与扬基队相比,太空人队打线实力也不遑多让。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已经成长为球队中心力量,斯普林格+奥图维+科雷亚的三人组也并非只有名声在外。如果比赛当真演变为打击战,甚至变成“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烟火秀,那么鹿死谁手便很难预料。然而对于喜欢打击战的球迷而言,看惯了大投手压制力极强的表现之后,这场比赛似乎是期待已久的双方打线“天雷地火”般的殊死对决。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