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林书豪渴望融入 他的精神会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男篮举行了新赛季前首场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后卫方硕也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林书豪,方硕表示,书豪非常渴望融入北京队当中,而他也非常相信书豪能给球队带来好的化学反应。

北京男篮备战新赛季

不久之前结束的CBA季前赛西宁站的比赛,虽然方硕没有上场和书豪一起并肩作战,但林书豪在球场内外的表现,方硕都看在眼里,并且对书豪在北京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他(林书豪)渴望融入球队,在场上希望给球队、队友带来帮助。没有做好的,他就会问队友,这也是他非常好的方面。联赛快开始了,他的这种精神会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帮助球队越来越好。作为球队的一员,我准备好了迎接未来的挑战,希望在阵容提升的同时也能取得好的成绩,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在评价队友林书豪的时候,方硕说道。

西宁站的季前赛上,北京队最终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在某些方面的磨合,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北京队主力前锋翟晓川表示:“比赛的胜负是很正常的,季前赛暴露了一些问题,球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久,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在一起打球,但是很快大家就适应了,这些都不是问题,之后我们会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