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鲁能六名国奥球员将缺席战富力 王大雷受伤恐无法上场

中超第26轮鲁能客战广州富力将于19日下午5:30进行,面对对手,双方主帅均表现出了一定自信,这份自信均来自于间歇期的热身赛:鲁能四场热身赛大获全胜,富力与恒大的热身赛也4:0取胜。而究竟谁技高一筹,还要比赛见分晓。

李霄鹏以国奥优先

最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山东鲁能泰山队段刘愚、李冠希、赵剑飞、黄聪、汪瑞琪、陈蒲六名队员入选。国奥称,队伍将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集训。但随后有球迷认为近一个月的集训战线过长,同时集训期与中超联赛时间上有冲突,有可能会对球队造成影响。对此,中国足球队给予了解释:集训期间与联赛交集时,所有俱乐部需要打联赛的队员虽在集训名单中,但都会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待队员打完联赛再返回国奥队跟队训练。

即便如此,鲁能主帅李霄鹏仍然强调:“只要是国奥征调的就放行,只要是国奥征调的球员,就以国奥优先。”这意味着六名国奥队员在国奥集训期内,若无特殊原因,将缺席接下来的联赛,甚至11月1日主场作战申花的足协杯决赛。

此前万州热身赛上,国奥队两胜一平,其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令人欣喜,这也得到了足协主席陈戌源的肯定。近一个月的集训,主要目的是加快球队的磨合。据了解,国奥队近日在上海集中,并参加多项热身赛事。虽然6名国奥队员大概率无法上场,李霄鹏仍然很有自信:“最近球队的训练和热身赛,所有队员的状态都相当不错,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王大雷负伤无法上场

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在10月10日国足主场战胜关岛的第二天,被传出因为腰部不适在酒店恢复,没有参加球队在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的常规备战训练。此后多场训练王大雷均缺席,但他的名字还是出现在了10月15日国足客战菲律宾的比赛大名单中。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王大雷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作为鲁能主力守门员,王大雷本赛季几乎场场首发,鲁能年龄最小的门将韩镕泽仅出场两次。2018年,韩镕泽因王大雷受伤而临危受命,在联赛下半程出场13次,其发挥出色,甚至一度有声音称其将接班王大雷。同样是大雷负伤,同样是联赛下半程,不出意外韩镕泽将再次肩负重任,把守鲁能的大门。

至于蒿俊闵、郑铮和刘洋三名国脚,李霄鹏表示已经在两天内与他们均见过面。同时他认为,世预赛到本场比赛中间间隔了72小时,队员的体能恢复不存在问题。“要看他们自己的状态。”对于国脚能否出战,李霄鹏这样解释。

斯帅有些不服气

“我们等了很久,终于可以踢上比赛,主场和山东的比赛,间歇期队员训练非常刻苦和努力,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在球场上真正拼起来。”提及本场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显得非常期待。自9月14日以来,他们已经35天没有征战中超赛场,上次与鲁能的对决,也要追溯到5月26日,当时富力客战泰山队并1:3告负。

对于之前的比赛,斯帅似乎有些不服气:“我们此前与鲁能的比赛,场面上说相对不错,只是欠缺运气,没有赢球。这场比赛是另外一次机会,我们为了取胜的目标,去努力奋斗。”为了完成赢球目标,斯帅表示,扎哈维必须要踢这场比赛。

间歇期,扎哈维入选以色列国家队并且出战欧预赛,这期间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他还被评选为中超8月和9月最佳球员。据斯帅透露,扎哈维与球队另一名同样入选其国家队的外援萨巴已经于17日早上赶到广州。刚参加完国字号比赛,外加舟车劳顿,两位外援身体疲劳不可避免,对此斯帅表示,已经与他们有过交流,他们要休息好睡好。“他们必须要克服!”他这样表示。

同时,斯帅对本场比赛很有自信。间歇期,富力热身赛曾4:0击败恒大,当然当时恒大有不少主力被国字号球队征调。赢下这场比赛,斯帅信心大增:“那场比赛踢得很不错,整体的发挥,我们可以掌控比赛的节奏,制造机会。”他表示,上一场虽然是教学赛,但赢下比赛信心有很大增长,如果与鲁能一战也能打出那一场比赛的状态,富力会赢下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