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何时回归?巩晓彬:迟迟没有联系 最终取决于他自己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山东男篮正在参加CBA季前赛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谈到了外界一直关注的丁彦雨航的问题。巩晓彬透露,丁彦雨航迟迟没有和球队联系,而最终何时归来,则取决于小丁个人。

丁彦雨航和巩晓彬场下交谈

上赛季,丁彦雨航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留在美国养伤,并缺席了一整个CBA赛季。今年夏天,小丁回到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但再次因为伤病的原因离开了球队。从那时开始一直到现在,小丁仍然处于伤病的康复当中。

当被问及小丁何时回归的时候,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说:“丁彦雨航还是山东的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现在的话,包括CBA也出来了一些条件,丁彦雨航也是我们球队需要的,所以现在的情况取决于他,包括一些情况、条件,我们可以谈,但现在迟迟没有联系,所以现在我们的耐心,包括他如果回来,也需要和球队磨合,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觉得时间上,到时候还是取决于他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