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谈外援新政:相信球队领导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男篮举行了新赛季前首场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CBA联盟最近公布的外援新规,雅尼斯表示,他还没有仔细研究这份规定,但他相信中国篮球的领导们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

“我在国家队期间,留下来的教练员都做得很好,队伍给了我很好的反馈,要感谢教练组、医疗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积极配合。”谈及北京男篮教练组这个夏天对于球队的付出,雅尼斯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就在不久前,CBA公司公布了关于外援政策的新规定,新规定将在2020-21赛季正式生效。相比以往,外援政策方面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和变化。

谈及新规定的实施对于球队的影响,雅尼斯表示:“诚实的讲,我对新规则还没完全的仔细研究,我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下新规则情况,但是我还需要花时间去仔细的研究一下新规则的细节,我想负责中国篮球的领导们都希望中国篮球将来发展的更好,我相信他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