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VS曼城前瞻:德布劳内伤愈复出 蓝月剑指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做客挑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不容有失!曼城做客剑指3分:上轮在客场2球不敌狼队,曼城在前8轮战罢后已经落后利物浦8分,卫冕希望愈发渺茫。在国际比赛日过后,曼城将在英超联赛中做客挑战水晶宫,这场比赛蓝月亮可以说是不容有失,如果无法拿到3分的话,曼城在本轮过后可能被利物浦拉开10分,这绝对是蓝月亮球迷不想看到的事情。

要想啃下水晶宫这根硬骨头,对曼城来说也不容易,水晶宫最近2轮分别击败诺维奇和西汉姆,士气高昂。而且上赛季水晶宫也曾在客场3-2击败过曼城,本赛季霍奇森的球队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这场比赛他们也希望给曼城制造一些麻烦。

2、利好!曼城真核伤愈复出:赛前瓜迪奥拉宣布一大喜讯,德布劳内已经恢复了全面训练,并计划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复出。此外,斯通斯在过去2天很好的完成了训练,门迪也回到了训练场上。不过萨内和拉波尔特仍然将伤缺。

3、6战6球,斯特林成水晶宫克星:曼城要想在客场拿下三分,除了阿圭罗和热苏斯两名杀手外,斯特林的表现也显得极为重要。这名英格兰飞翼最近6次对阵水晶宫打进了6球。本赛季斯特林在英超7次出战也已经打进6球,他的好状态还能延续吗?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但我知道要做些什么努力才能成为一支最好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要专注于提升比赛表现,并赢下该赢的比赛。”

伤停情况

曼城:萨内、拉波尔特

预测首发

水晶宫(451):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34-凯利、24-卡希尔、3-范安霍尔特

中场:11-扎哈、22-麦卡锡、18-麦克阿瑟、8-库亚特、15-施鲁普

前锋:9-乔丹-阿尤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30-奥塔门迪、5-斯通斯、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