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3-2深圳终结6场不胜 艾克森2射1传暴力鸟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9中超第26轮,深圳佳兆业主场以2-3不敌广州恒大。广州恒大终结6场不胜,暂时领先身后的国安4分,深圳在输球后跌入降级区。第15分钟艾克森破门,第18分钟保利尼奥建功,第38分钟马里追回一球,第52分钟艾克森梅开二度,补时阶段,马里再进一球。

另一场比赛,天津天海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李玮锋挂帅迎来开门红。

艾克森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1. 恒大终结6场不胜:恒大客场如愿战胜深圳,这也令恒大终于结束6场不胜的尴尬,重返胜利轨道,暂时领先排在次席的国安4分。
  2. 恒大上半场连伤2将+连换3人:上半时的比赛里,高准翼和冯潇霆这两位后防中坚相继伤退,他们两人和塔利斯卡相继被换下,这也令卡纳瓦罗上半时便不得不连换3将,早早的打光了所有的牌。
  3. 深圳跌入降级区:由于天海在主场轻取卓尔,这也令天海一举在积分榜反超深圳,也令深圳队跌入到降级区。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展开了反击,在大禁区前被高准翼给侵犯倒地,但高准翼也跪在了自方的禁区内,表情很痛苦,迟迟无法起身,恒大的队医也赶紧进场,对他的伤情进行查看。郜林和塔利斯卡也上前,同主裁判进行沟通,高准翼在队医的搀扶下起身到场外进行治疗,主裁判随后对高准翼补发了一张黄牌。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源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直接打了一脚飞机。

高准翼受伤

第8分钟恒大输送长传球,艾克森快速插上在禁区内即将形成单刀球,但他距离门将的位置太近,国威抢险将球得到,化解了这次险情。

高准翼在接受队医治疗后,又重新回到了场上,但他在场上踢了短时间后,却在第9分钟又倒在了地上,显然无法再继续坚持比赛。高准翼也又站在了场边,等待着恒大进行换人。

高准翼无法坚持了

看到高准翼实在无法坚持比赛,恒大也用邓涵文将他替换下场,恒大开场不久便进行被动换人。

邓涵文替补登场

高准翼一瘸一拐退场

第15分钟塔利斯卡在中路拿到皮球,随后他将球分到左路的郜林,随即郜林迅速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艾克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这也是塔利斯卡伤愈并且首发后,恒大攻入的首个运动战入球。

艾克森进球

艾克森开心庆祝

左右开弓送飞吻

卡纳瓦罗乐蒙了

第18分钟恒大连续传递,又创造良机,前场形成2打2的机会,艾克森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了左路插上的保利尼奥,随后暴力鸟杀入禁区冷静推射建功,恒大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艾克森助攻保利尼奥进球

第22分钟保利尼奥前场连续过掉2名防守球员,随后高天意连拉带踢,将暴力鸟给直接放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打在王鹏的身上后反弹,皮球闷在了普雷西亚多的脸上。普雷西亚也倒在了地上,深圳队的队医也赶紧进场,深圳队的教练组在场边也一脸紧张。随后深圳队用马里将徐洋换下,在0-2落后的局面下背水一战展开强攻。

深足被迫24分钟换人

第2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塔利斯卡和黄博文站在球前,塔利斯卡操刀主罚选择打球门远角,但塔利斯卡在打门后脚底打滑摔在了地上没能发上力,被国威轻松将皮球得到。

随后深圳队在场上展开快速反击,马里右路输送传中,高天意的大力抽射打在张琳芃的身上后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紧接着普雷西亚多头球补射空门,却又将皮球顶偏,深圳接连错失良机。

深圳打横梁

第33分钟李源一左路带球摆脱防守球员,轻松摆脱盯防的黄博文,随后面对着盯防的防守球员传中,被曾诚将皮球得到。

第34分钟郑智将皮球挑传到左侧,邓涵文得到皮球输送传中,随后保利尼奥在门前迎球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恒大前场以少打多的情况下,险些又扩大比分。

保利尼奥打门

第35分钟保利尼奥在左路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杀出一条血路,随后他输送传中找到大禁区前的塔利斯卡,随后塔利斯卡大力抽射,又被国威奋力扑救挡出底线。

塔利斯卡打门

第38分钟深圳队展开快速反击,普雷西亚多和马里连续分球,又将皮球分给了插上的甘超,随后甘超将球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高天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深圳连续攻势被恒大化解,但恒大却未能将皮球解围踢远,马里和普雷西亚多连续配合后,马里迎球大力抽射将球打进,深圳将比分追成1-2。

马里进球

第41分钟冯潇霆也受伤倒在了地上,疑似出现大腿的拉伤,随后恒大赶紧担架进场,将冯潇霆给抬下场,恒大上半场便出现2个伤员,情况愈发不妙。

冯潇霆受伤

第44分钟在死球的时候,恒大连续用掉2个换人名额,用钟义浩换下受伤的冯潇霆,又用朴志洙换下塔利斯卡,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便连续用掉3个换人名额,卡纳瓦罗也早早的打光了自己的所有牌。

恒大不得不换人

恒大被迫换人

第48分钟邓涵文前场左路的积极反抢,造成叶力江犯规,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被防守球员直接顶出解围。

第49分钟恒大输送长传球,艾克森巧妙摆脱过人后,又分给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在禁区内辗转腾挪连续摆脱,随后在同叶力江有着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判罚恒大这次进攻越位,这也让人颇为不解,这个哨也有点太迟了。

第52分钟恒大中场右路输送长传球,艾克森带球杀奔禁区,面对着叶力江的干扰,他仍然大力抽射,皮球直窜死角,恒大以3-1扩大场上的优势。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在场边用食指放在自己的嘴边,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

艾克森梅开二度

第55分钟国威在开球门球的时候有些玩火,郜林上前进行逼抢,随后国威匆忙将球开出,他险些酿成大祸。

第59分钟马里在摆脱保利尼奥后,被郑智给拉倒深圳获得大禁区前右路的任意球。高天意将皮球主罚按到禁区内,张琳芃解围时蹭了一下皮球后,到了后点朴志洙的脚下后折射出了底线,这次恒大险些送给对手一个乌龙球。

朴志洙差点乌龙

第62分钟甘超禁区外直接起脚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有折射,曾诚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深圳获得角球,高天意主罚到禁区内,却被恒大解围,没能形成威胁。

曾诚扑出甘超远射

第66分钟葛振右路输送传中,这也在恒大的球门前形成混乱局面,甘超禁区内在郑智的脚下抢下皮球,在同郑智有着身体接触后倒在了地上,但主裁并没有认为郑智犯规,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70分钟王鹏在中场拼抢的过程里,以一记凶狠的侧前方铲球,将保利尼奥给直接铲翻在地,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他也累计4张黄牌,将在下轮比赛停赛。

第78分钟马里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以一过二后输送传中球,想要寻找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但却被防守球员提前踢出解围。

第79分钟郜林中场输送妙传,钟义浩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却被身后的王鹏给追上,将皮球给解围出了底线。在错失大好机会后,钟义浩也显得非常懊恼。

钟义浩打门

第88分钟钟义浩右路传中,朴志洙在禁区内抢点大力抽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后,又反弹到了国威的身上,国威猝不及防,险些送出乌龙球。

朴志洙打立柱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张琳芃也在同马里争抢皮球的时候,脚崴了一下,恒大的队医也赶紧进场对他进行查看,这也让人颇为揪心,幸好他看起来问题不太大,又重新站了起来。

比赛最后的时刻,甘超在右侧强行突破,随后输送传中球,普雷西亚多的打门却找到了门前包抄的马里,随后马里轻松将皮球蹭入球门,深圳将比分追成2-3,但甘超却也在这次突破里很不走运的受伤。

马里梅开二度

最终,深圳主场2-3不敌恒大。

数据分析

深圳在射门上以17-13领先恒大,这也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但他们的进攻效率不高,射正方面恒大以7-4占优,控球率方面恒大也以55.3%-44.7%领先,这亦是充分说明恒大牢牢掌控着主动权。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我生气是因为队员防守注意力和坚决性的问题,我的球队什么都可以,这个永远不被允许。我一直不停强调这个,如果对方确实比我们好,或完成精彩的进球,我们可以恭喜对方,但是如果是我们赠送的话,这个绝对不允许。联赛中,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错误,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如果亚冠中出现这种失误,后果会不堪设想。所以不允许这样的错误。

深圳佳兆业(5-3-2):

门将:23-国威

后卫:18-徐洋(25’12-马里)、15-葛振、4-乔巍、25-王鹏、42-叶力江(U23)(65’3-吕海东);

中场:26-金强、33-高天意(U23)、39-甘超;

前锋:9-普雷西亚多、31-李源一(74’21-蔡镜源);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21-高准翼(12’25-邓涵文)、3-梅方、6-冯潇霆(44’33-钟义浩)、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

前锋:9-塔利斯卡(44’23-朴志洙)、18-艾克森、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