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巴斯23分辽宁擒同曦夺两连胜 青岛险胜吉林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CBA季前赛青岛站第二比赛日,郭艾伦、韩德君与贺天举继续缺阵,但是辽宁男篮仍然以87-77击败同曦男篮,实现两连胜。史蒂芬森只打了上半场,得到7分和7个篮板。另外一场比赛,青岛男篮以90-87险胜吉林男篮,同样获得两连胜。

季前赛青岛站介绍

CBA季前赛山东青岛站的比赛在10月17-19日进行。参赛球队有辽宁、吉林、青岛和同曦队。

史蒂芬森突破对手

辽宁87-77同曦

辽宁男篮内线中流砥柱韩德君手部伤势依然还没有痊愈,目前正处于康复之中,另外郭艾伦因为在训练中受伤,所以没有出战上一场同吉林男篮的比赛,但他们还是在史蒂芬森的带领下赢下“东北德比”。在之前的季前赛中,亚布塞莱受伤,所幸伤势并不算特别严重,据悉同曦男篮将签下哈达迪暂时顶替“小熊”。首场季前赛,同曦男篮惨败给青岛男篮。

此役郭艾伦与贺天举依然缺席。比赛开始,约瑟夫-杨跳投先得两分,王化东接到丛明晨的助攻回敬中投,辽宁男篮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同曦男篮连得5分,稍微拉开比分,李晓旭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暂停回来,两队比分紧咬,高诗岩三分命中,首节结束,辽宁男篮19-16反超。第二节开始,刘志轩三分再中,史蒂芬森也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第一分,孙思尧接到约瑟夫-杨的传球扣篮得分,双方再度打成平手。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巴斯封盖了约瑟夫-杨的投篮,随后又跳投得分,上半场结束,辽宁男篮40-3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宋建骅和丛明晨对飙三分,李晓旭和巴斯相继在罚球线上取分,李晓旭扣篮,辽宁男篮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暂停回来,雅克查理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约瑟夫-杨三分命中,同曦男篮打出一波高潮,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仅以65-62领先。最后一节赵继伟送出妙传,巴斯大力灌篮,李晓旭也命中中投,双方一通乱战,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巴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僵局,卢伟回敬三分,巴斯继续在内线造杀伤,辽宁男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终击败同曦男篮,获得季前赛两连胜。

比赛数据方面,辽宁男篮3人得分上双,巴斯23分6篮板,李晓旭16分6篮板,丛明晨14分,另外史蒂芬森只打了上半场,贡献7分7篮板,赵继伟5分2助攻2抢断,刘志轩5分;同曦男篮也有3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22分8助攻,雅克查理12分4篮板,卢伟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史蒂芬森、李晓旭、丛明晨、王化东、赵继伟

同曦:买尔丹、宋建骅、郭一飞、雅克查理、约瑟夫-杨

青岛取得两连胜

青岛90-87吉林

首场季前赛,青岛男篮以104-70大胜同曦男篮。吉林男篮则以13分之差输给了辽宁男篮。

比赛开始,王庆明先中三分,琼斯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双方都在防守端投入重兵,很难得分,姜宇星利用罚球打破僵局。代怀博命中三分,吉林男篮实现反超,首节结束,青岛男篮14-15落后。第二节开始琼斯和约翰逊各得两分,代怀博再中三分,两队对飙,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青岛男篮41-4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赵大鹏上篮得分,约翰逊也连续罚球命中,双方打成了47平,青岛男篮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但是琼斯开始发威,将分差缩小,伯顿连续命中,第三节结束,青岛男篮69-68领先。最后一节的争夺非常激烈,翟逸2+1打成,代怀博飙进三分,焦海龙中投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难以拉开,姜伟泽三分命中,赵大鹏也中三分。焦海龙和约翰逊连续在内线得分,青岛男篮将分差稍微拉开,最终3分险胜吉林男篮,获得了两连胜。

比赛数据方面,青岛男篮5人得分上双,约翰逊18分20篮板,伯顿18分,翟逸13分,焦海龙11分,王庆明11分,赵泰隆6分,赵大鹏8分3篮板2抢断;吉林男篮同样有5人得分上双,琼斯25分13篮板8助攻,波伊恩雷斯17分5篮板,代怀博12分,姜伟泽11分,姜宇星10分,崔晋铭7分。

双方首发

青岛:达卡里-约翰逊、赵泰隆、王庆明、许家晗、赵大鹏

吉林:琼斯、钟诚、张彪、柴长易、姜宇星

季前赛青岛站下轮对阵

10月19日,18点,同曦男篮vs吉林男篮;20点,青岛男篮vs辽宁男篮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