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足协宣布下周国家德比延期 巴萨皇马倾向改至12月18日

北京时间18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原定于10月26日进行的国家德比确认推迟。皇马提议将比赛延期至12月18日进行,随后巴萨也同意定在12月18日。不过随后,西甲主席特巴斯提出比赛应放在在12月4日进行。目前,西班牙足协没有同意任何方案,各方仍需要继续商议。最终的结果将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宣布。

国家德比首回合原定于10月26日在诺坎普开球。根据此前的消息,西甲联盟申请国家德比调换主客场,由于加泰地区政治形势不佳,西甲联盟做出了这项申请,让皇马与巴萨的首回合国家德比移师伯纳乌进行。这项提议遭到皇马和巴萨两家俱乐部的抵制,随后西甲联盟又想出了一个折中方案,延期国家德比,改在12月进行。北京时间18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原定于10月26日进行的国家德比确认延期,双方将重新商定比赛时间,而地点依然是诺坎普。

原本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同意将比赛放在12月18日,但随后西甲联盟又发出了声明:“我要求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同意将第十轮国家德比改至12月4日,无论双方俱乐部的看法如何。“因为西甲负责确保(而不是两家俱乐部或西足协)职业比赛转播商的利益最大化。”据《阿斯报》披露,西班牙足协暂时否决了西甲联盟的建议,目前没有同意任何一个方案,但总体上更倾向站在两家俱乐部这边。现在各方还需要继续商议,不出意外的话当地时间10月21日将宣布最终方案。

12月18日,这个日期原本是国王杯的首轮时间,不过巴萨、皇马、马竞、瓦伦西亚都不用参加首轮国王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