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全新赛季担任深圳男篮队长 九年老臣带队再征战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新赛季CBA联赛日益临近。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午间,CBA官方正式公布,2019-20赛季CBA联赛,深圳队队长一职将由顾全担任。要知道,顾全上赛季就担任深圳队队长一职,场均奉上14.4分、4.8板,场均射中2.3记三分球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一举助深圳队闯入季后赛半决赛。

顾全

1992年出生的顾全司职小前锋,其于2010-11赛季初入CBA联赛,处子赛季场均即能够贡献7.3分。自2013-14赛季至今,顾全逐步跻身国内一流小前锋行列。在此期间,顾全场均得分可达到15.9分,且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41%。

上赛季,顾全就担任深圳队队长一职。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顾全率队锁定第四。进入季后赛序列后,顾全又率领深圳队完成惊天大逆转,总分3-2淘汰北京队,一举闯入季后赛半决赛。可以说,顾全上赛季若不是饱受伤病困扰,其必然能够贡献更多。

时至新赛季,顾全将继续以队长身份带领深圳队征战CBA联赛。而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的深圳队可谓是兵强马壮,外援阵容由穆罕默德与皮埃尔-杰克逊领衔,本土阵容则汇聚顾全、李慕豪、沈梓捷、于德豪、何忠勉等知名战将。深圳队阵容厚度与竞争力,亦由此可见一斑。

前不久,四国邀请赛期间,深圳队三战三捷斩获冠军。紧接着,深圳队又与广厦队展开了两场对抗赛,取得1胜1负。而近期CBA季前赛,深圳队对阵四川队时再度彰显了强悍的战斗力。故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联赛,人们理应对由顾全领衔的深圳队,有更多期待与憧憬。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