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谈新赛季目标:要在四强基础上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季前赛贵州安顺站首日战罢,最终深圳队以100-77轻取四川队。此役深圳队球员李慕豪得到了10分和4个篮板,在接受采访时李慕豪也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他希望深圳队能够在上赛季四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李慕豪

本次来到贵州参加季前赛,李慕豪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谈及回乡作战的感受,李慕豪表示:“很少来家乡打球,这边现场气氛非常好,我的家人都赶来支持我们球队,能在这边打球非常好。球队还是一个磨合阶段,对方外援没有打,所以从比分来说,并不能证明什么,希望后面两场比赛,我们队都能取胜。”

上赛季,深圳男篮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最终在季后赛首轮逆转淘汰北京队,进入了前四。不过在半决赛中,他们遗憾被广东队横扫出局。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和期待,李慕豪说:“外援来的时间还是比较短,还需要一点时间去磨合。球队目标还是希望在第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朝这方向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