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男篮举行发布会 新赛季CBA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2019年10月18日上午,2019-2020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小剧场举行。2019-2020赛季,苏州肯帝亚男篮依然延续复兴江苏篮球之路的目标,继续“苏醒”,向新赛季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肯帝亚男篮踏上征程

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员龚冀铭先生,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朱奚红,苏州市体育中心主任曹煦先生,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黎康先生,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 奚灵威女士,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郦海星先生,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先生,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男篮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等出席了发布会。

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在开场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帮助肯帝亚俱乐部的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对球队新赛季的变化及目标进行了介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为大家介绍了新赛季,新势力、新征程的新阵容。

随后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男篮的球员们一一上台亮相,其中包括新赛季刚加入球队的小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继续随队征战的大外援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由四川队转会至肯帝亚的黄荣奇,自由球员签约的王洪,青年队升至一队的蒋浩然、赵旭昕、刘剑阁、袁春南,以及最后出场的肯帝亚男篮队长易立。

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在球员们一一亮相后,向大家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以及新赛季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的目标。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员龚冀铭先生最后也代表苏州体育局表达了对俱乐部新赛季能再创佳绩的期望。

最后,俱乐部新赛季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员龚冀铭、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朱奚红、江苏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以及球员代表易立和吴冠希共同开启了肯帝亚男篮新赛季的“新势力、新征程”之路。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男篮也将继续承载全江苏球迷和苏州这座城市的荣耀踏上新赛季的新征程。

新赛季的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男篮,继续将主场放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及苏州市体育中心。主场揭幕战将于11月2日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对阵浙江稠州银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