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万军评新科榜眼:技术不错 但还需要适应的过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季前赛青岛赛区拉开战幕,最终同曦以70-104大比分败给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赛后同曦男篮主帅崔万军也点评了新科榜眼秀孙思尧的表现,他表示孙思尧有不错的技术基础,但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资料图)姚明和孙思尧

“首先我们同曦队在今年做了很大的调整,球队去年有些年轻球员,接下来的赛季要主打。前一段时间大外援受伤了,所以球员并不是很整齐,再加上这场比赛,有可能小外援理解的不是很透彻,所以比赛打的很被动。现在一直在观察亚布塞莱的恢复情况,感觉上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如果说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也会做其他准备。”赛后崔万军总结说。

这个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同曦男篮用榜眼签选中了孙思尧。此役面对青岛,他得到了3分和3个篮板。谈及孙思尧的表现,崔万军评价说:“孙思尧一直在美国训练,他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刚刚打CBA,他也是年轻球员,肯定要有一个适应过程,他将来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而在谈及球队的亚洲外援雅克查理时,崔万军说:“他是跟队训练最长时间的,他在训练中对自己要求很严,应该说他起到一个亚外应该起到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