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26+14维金斯18投仅4中 雄鹿轻取森林狼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NBA季前赛,雄鹿主场以118-96大胜森林狼,豪取五连胜。这是两队季前赛收官战,雄鹿战绩达到5胜0负,森林狼则只有2胜3负。字母哥此役贡献26分14篮板,森林狼双星状态不佳,唐斯9投3中攻下16分,维金斯18投4中仅得10分。

数据统计

雄鹿其他球员,米德尔顿18分4篮板7助攻,布鲁克-洛佩兹10分5篮板,罗宾-洛佩兹14分6篮板,伊利亚索瓦10分,乔治-希尔9分。森林狼方面,科温顿13分11篮板,纳皮尔14分,蒂格4分5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两队打得有来有回,马修斯突破,唐斯迅速回敬一个三分。字母哥罚球,米德尔顿上篮,但蒂格同样进攻得手,森林狼和雄鹿战成7-7。此后,两队比分依然紧咬,唐斯远投命中,但字母哥随后打成“2+1”。首节结束前,康诺顿投中三分,雄鹿以23-22领先森林狼。

次节,雄鹿攻势更猛,希尔上来就远投命中,字母哥以一敌五完成单臂重扣,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后,雄鹿完成10-2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马丁远投,贝尔暴扣,森林狼连追5分,但雄鹿很快又控制了比赛,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和迪文琴佐携手攻下8分。字母哥更是火力全开,他在半场结束前2分多钟暴扣和中投独得8分,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56-42领先森林狼。

易地再战,上半场10投1中的维金斯找回手感,他暴扣外加两记三分攻下8分,但字母哥延续着出色的进攻状态,他回敬一记三分,米德尔顿同样远投命中。洛佩兹状态也不错,远投和勾手得到5分,雄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结束前,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字母哥上篮,雄鹿将优势扩大到20分,好在卡尔弗和纳皮尔命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森林狼以73-89落后雄鹿。

末节,两队都继续把主力留在场上,字母哥利用罚球涨分,而森林狼找到进攻感觉,唐斯、雷曼和科温顿连续取分,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1分。不过,雄鹿回敬11-1攻势,稳住了局面。第四节后半段,两队陆续撤下主力,雄鹿最终轻取战胜森林狼,以全胜战绩结束季前赛的争夺。

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希尔、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和布鲁克-洛佩兹

森林狼:蒂格、维金斯、雷曼、科温顿和唐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