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季前赛磨合球队阵容 亚当斯正在走加盟程序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10月17日,CBA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打响,坐镇主场的青岛男篮以104-70大胜同曦队。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阵容一直在调整,亚当斯正在走加盟的程序。

吴庆龙透露亚当斯加盟进程

“这场比赛开局不是很好,因为最近没比赛,球队打的也少,状态进入慢一些,后面还不错。”吴庆龙赛后评价青岛队的表现。同时他认为在季前赛磨合比较重要:“新赛季的阵容还要进行一定调整,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比赛把状态调好。”吴庆龙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青岛男篮本土核心张骋宇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对此吴庆龙给出了解释:“前段时间打了个比赛,他把脚崴了,现在要保护好他,让他再调整调整。”近期曝出前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将加入青岛队,对此吴庆龙给出回应:“据我了解的,已经差不多了,他正在走加盟的程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