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冰球联赛:北体大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不敌红宝石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林德韧)2019-2020赛季“丝路杯”冰球联赛(SRHL)17日继续常规赛较量,北体大昆仑鸿星队本赛季首度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主场迎战红宝石队,最终实力处于下风的北体大昆仑鸿星队以1:3不敌对手。

红宝石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上赛季在常规赛位列第四,季后赛一路过关闯进总决赛,最终不敌哈萨克斯坦黄山队,获得亚军。本赛季,红宝石队依然具备竞争力,目前高居积分榜第四位,在上一轮比赛中,红宝石队以3:1击败了来自中国的另一支队伍奥瑞金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主队虽然在防守端拼尽全力,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连续猛攻,由客队在4分41秒率先破门。进入到第二节,北体大昆仑鸿星队加强了进攻,射门次数由首节的10次提升到22次,谭佰文和萨利加的射门都略微偏出,遗憾错失进球。客队此节再接再厉,再入一球后以2:0领先。

资料图

比赛进行至43分57秒,北体大昆仑鸿星队终于获得进球,斯科沃考斯利用乱战机会射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2。丢球的红宝石队如梦方醒,在比赛进行至45分27秒时攻门得手,以3:1锁定胜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9日15:00,北体大昆仑鸿星队将在北京主场迎战猛犸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