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9小组赛:FPX加赛复仇SPY 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五日,B组形势已经确定,FPX与SPY成功出线,由于两队都是四胜两负,所以进行了小组第一的加赛,最终FPX凭借中野的稳定发育成功战胜SPY,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比赛看点

Doinb鳄鱼中单前期压制对手率队成功复仇SPY

在今天的第四局比赛中,FPX不敌SPY输掉比赛使得整个B组形势扑朔迷离。其中有一定原因是Doinb一改输出型中单再次选用了版本不多见的中单加里奥,使得队伍在后期很难对SPY前排的大虫子打出致命伤害。今天的加赛中,FPX再度摇摆上中位置的英雄,Doinb使用鳄鱼在前期成功压制住了SPY的辛德拉,在中期凭借推线优势助队控下重要地图资源并一度单杀辛德拉。

Crisp锤石神钩定胜负助队小组第一出线

今天的加赛局中,FPX在中期一度陷入进攻不适,防守难当的情况,在多波拉扯中都不能找到突破点,37分钟,刘青松在中路河道草丛抓住一波关键机会,精准神钩钩中对方本局比赛状态不佳的C位辛德拉并配合队友瞬间将其秒掉。至此之后助队拿下大龙,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SPY在红色方

FPX Ban:霞、阿卡丽、泰坦、雷克赛、奥拉夫

FPX Pick:瑞兹、酒桶、鳄鱼、薇恩、锤石

SPY Ban:潘森、卡尔、奇亚娜、卢锡安、维鲁斯

SPY Pick:船长、蜘蛛、辛德拉、卡莎、洛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蓝半区开,各路对线期换血频率较低。3分钟,SPY蜘蛛绕后抓上,极限成功击杀瑞兹。随后,蜘蛛打法极为主动,多次在中下路对FPX造成威胁。7分钟,双方中野下在小龙展开团战,FPX四人完美拉扯成功打出1换2,随后双方上中路互换。随后FPX逐渐掌握节奏,拿下峡谷先锋撞掉中一塔。进入中期,双方都选择主动出击,17分钟,双方在下路展开互追打出3换3后SPY拿下水龙。

24分钟,FPX成功在火龙处分割战场控下火龙,并转中杀掉辛德拉且抓掉蜘蛛后拿下大龙。随后FPX开启四一分推,27分钟下路4打5打出2换3后,瑞兹成功带掉上路水晶。进入后期,FPX连续失误两拨,37分钟,SPY占据大龙视野后逼团被FPX成功打退,FPX则转而控下远古龙。最后一波,FPX在红Buff处完美开团,成功打出1换4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采访

Gimgoon:今天躺的很舒服

今天FPX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成功占据小组第一,在拿下胜利后,Gimgoon表示:“有点累,今天打的有点久了吧,赢了就很开心。”在唯一输给SPY后,FPX的局势一度陷入很被动的局势,对于输比赛后队内的调整,Gimgoon称:“输给他们以后,我们就努力找到了问题,再打了一次就赢了。”今天Doinb和Gimgoon在加赛局中也是将瑞兹和鳄鱼进行摇摆,对此Gimgoon解释道:“他想玩鳄鱼,我就让给他了,我是倒数第一瑞兹,他是最强瑞兹。”

今天的比赛打完,FPX队内的“爸爸”地位也发生了变化,Gimgoon表示:“队内的MVP有两个,一个是打野爸爸,一个是中单爸爸。”

比赛阵容

FPX:上单Gimgoon、打野Tian、中单Doinb、ADC LWX、辅助Crisp

SPY:上单Vizicsacsi、打野Xerxe、中单Humanoid、ADC Kobbe、辅助norskeren

(文/张海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