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9小组赛:FPX复仇JT加赛将战SPY 小天蜘蛛节奏完美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五日,FPX复仇JT成功出线,将与SPY进行加赛以争夺小组第一。生死局中,小天使用蜘蛛在全局中竭力寻找机会,在前期为队伍获得了巨大优势,并在最终团稳定控制助队成功出线。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JT在红色方

FPX Ban:霞、阿卡丽、泰坦、船长、纳尔

FPX Pick:鳄鱼、蜘蛛、瑞兹、维鲁斯、塔姆

JT Ban:潘森、奇亚娜、卡尔、卢锡安、伊泽瑞尔

JT Pick:奥恩、酒桶、沙皇、卡莎、派克

比赛看点

维鲁斯世界赛首秀 LWX一箭定出线

今天FPX对阵JT的生死战中,FPX下路选出了维鲁斯塔姆组合,这是维鲁斯S9首次登场,在前期的对线中,LWX打的十分凶狠,配合小天两次越塔击杀JT下路。并在中期的团战中大招稳定控住对方C位,提前进入输出位置。为队伍在重要资源的控制中做出巨大贡献。最后一波团也是精准大招一波结束比赛

小天蜘蛛完美节奏 助队闯进八强

小组赛开赛以来,小天的表现一直是可圈可点。其惊人的快节奏在前期经常就将对手的节奏打乱。并且在重要元素龙的控制上十分稳定,这也是对队伍常选后期阵容绝对的支持。在今天这场生死战中更是在前期为FPX不太稳定的下路建立了巨大优势,助队成功晋级八强。

B组形势已定 FPX与SPY争夺小组第一

今天第六局比赛打完,FPX以24分钟轻取JT完成复仇,至此B组出线形势完全显露,FPX、SPY都以四胜两负的战绩成功出线,而JT则以三胜三负的战绩遗憾离开S9,GAM则是以一胜五负的战绩憾然离场。由于赛制规则,小组前两名在接下来的比赛所面临的对手不同,所以FPX和 SPY将进行加赛决出小组第一。不过并不会影响出线,Doinb也在赛前露出久违的笑脸。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上半区开,随即蜘蛛直奔下路,4分钟FPX三人越下,酒桶及时增援,FPX完美拉扯成功拿下一血。6分钟,FPX凭借中下路线权成功控下风龙。8分钟,FPX凭借等级优势故技重施,蜘蛛再度越下塔完美拉扯打出0换2。11分钟,JT四人包下交尽技能成功击杀维鲁斯,蜘蛛则顺势拿下峡谷先锋撞掉JT中一塔。13分钟,FPX入侵JT蓝Buff,及时支援完美拉扯成功打出1换3并控下第二条风龙。

进入中期,FPX继续滚雪球,四人抱团成功推掉JT各路外塔。18分钟,双方集结土龙,FPX成功实现合围打出1换5后控下土龙。21分钟,FPX大龙逼团,JT慌乱应战,FPX稳定还击成功打出0换5拿下大龙。23分钟,JT背水一战强行开团,FPX凭借巨大装备优势再度打出1换5成功结束比赛。

比赛阵容

FPX:上单Gimgoon、打野Tian、中单Doinb、ADC LWX、辅助Crisp

JT:上单Rest、打野Hana、中单FoFo、ADC Lilv、辅助Koal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